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巡迴演唱會唱回家鄉份外感觸 邀請孫燕姿擔任演唱會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巡迴演唱會唱回家鄉份外感觸 邀請孫燕姿擔任演唱會嘉賓
0
4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1月11日 (一)

今年林俊傑出道屆滿10周年,巡迴演唱會唱回家鄉份外感觸,還邀請到『天后』孫燕姿擔任演唱會嘉賓,合唱兩人的共同創作曲『她說』!JJ說:「回到家鄉心情蠻複雜的,可以說是很輕鬆,因為面對的是熟悉的地方、家人、朋友和歌迷,在他們面前我不需要急於證明什麼;但是又覺得是很不簡單的,因為想要把很多好的音樂帶回來,告訴大家新加坡有好多優秀的歌手跟樂手,我們也能做到!」

回到新加坡,當然嘉賓人選也絕對要在新加坡的歌迷心中極具份量,孫燕姿無疑是最佳人選,非常夠義氣的一口答應並分文未取,選擇合唱JJ譜曲、孫燕姿填詞的『她說』,孫燕姿笑說:「這是自己第一次唱這首歌曲!」JJ也很開心終於可以跟原創作人合唱,特別還是跟這位『新加坡國寶』!孫燕姿俏皮的說:「你看我穿蔡依林的衣服來你的演唱會挺你!」JJ笑回:「看你穿這樣我也已經忘了妳結婚!」孫燕姿還補充說:「也忘了我有小孩吧!」孫燕姿更在台上透露JJ真的是非常sweet的男孩,為了表達很謝謝她來擔任嘉賓所以買了小禮物,手上戴的手環正是JJ送的,孫燕姿說:「我收到這禮物真的非常感動,希望兩人在新加坡樂壇都愈來愈好!」JJ也期許自己能像孫燕姿事業棒,家庭美滿,會好好加油!



除了有孫燕姿的力挺,JJ的親哥哥林俊峰也上台與JJ合唱收錄在上張專輯『因你而在』中的『飛機』,JJ很有感觸的說:「為了追求事業,這10年都把重心放在事業上,鮮少陪著家人,今晚要好好謝謝家人,每次回到新加坡都用非一般的愛對我,也希望我沒讓你們失望!」台上的大螢幕也秀出童年時期JJ與哥哥的合照,爸媽在台下驕傲地看著兩人,最後哥哥還拿出手機在台上與JJ自拍,留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也因為在家鄉開唱,JJ開演前終於不用吃便當,而是吃媽媽和親戚親手做的飯盒和燉湯,相當幸福,就連最佳好友懷秋都也飛來欣賞演唱會,陪伴JJ!接下來到2013年底只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有5場巡迴,幾乎每周一場,常州、美國兩場、馬來西亞和成都,再度證明林俊傑出道10年耕耘有成!

img1384174279.jpg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