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攜手羅媽 履行一輩子的承諾 擔任「保護動物愛心大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攜手羅媽 履行一輩子的承諾 擔任「保護動物愛心大使」
0
383

By Patrick

2013年11月15日 (五)

致力於公益的羅志祥與羅媽長年守護流浪動物,付出不遺餘力,不只實質投入時間、金錢,救援路邊需要幫助的流浪犬,今年小豬更圓了羅媽心願,在可眺望羅爸長眠之地的萬里買地蓋動物收容所,讓超過30隻毛小孩擁有一輩子溫暖的家。今天小豬與羅媽受「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之邀,擔任本屆「保護動物愛心大使」,藉以公眾人物之影響力,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要結紮不要撲殺」的觀念,今天特別前往集美國小擔任客座分享大使,與協會在台中大雪山上救援出的流浪犬助教「阿雪」共同示範,教導小朋友「如何與動物做朋友」,希望小朋友從小開始扎根,學習尊重生命、愛護動物,並進而影響家庭。


img1384518273.jpg

img1384518351.jpg 

羅媽行善40年救援超過300隻流浪犬  積陰德冥冥中有保佑 山邊躲過車災
看見流浪漢鐵絲綑綁野狗脖子拖行 小豬伸張正義 徒手救援滿手是血
 
其實小豬如此關注流浪犬,完全是從小耳濡目染受羅媽教育影響。出生坎坷的羅媽因為是遭棄養的小孩,7歲開始流浪,所以對流浪街頭的動物格外心疼、照顧,至今已長達40年持續餵養、收留,前後曾救援超過300隻流浪犬,多年的善心付出當然也有回報,羅媽分享:「有次在山上餵狗,因為天色太暗,後方有台轎車直接撞爛我的機車,只差一點點就撞到我。真是冥冥之中有保佑。」所以羅媽也常跟小豬說:「你是公眾人物,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要時常做善事回饋社會,也能福報積陰德。」因此小豬與羅媽媽將照顧流浪犬,視為一輩子都將履行的承諾!
 
小豬從小跟著羅媽媽照顧流浪狗,也曾伸張正義救過無數隻狗狗,小豬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救援是在念書時,「我在基隆廟口看到流浪漢用鐵絲綑住野狗的脖子,在人行道上拖行,手上還拿著一杯熱飲準備澆牠,立刻衝上前喝止,然後我徒手將狗狗脖子上的鐵絲鬆綁,當時滿手沾滿血,救回奄奄一息的野狗。」其實小豬養的第1隻「小黃」就是羅媽撿回來的流浪犬,陪伴小豬17年直到高中才去世,在現場小豬也呼籲:「請以領養代替購買,因為生命不能以金錢衡量,而且有許多流浪犬被收養後,格外貼心、聰明、忠誠。」
 

《未完的承諾》MV 6天破110萬點擊率  知名漫畫家李崇萍打造翻外篇
實現廣大歌迷幻想  漫畫版舒淇、小豬終於激吻!
 
羅志祥新歌《未完的承諾》MV邀來金馬影后舒淇助陣,果然威力無窮,上線YouTube短短6天已破110萬點擊率,不只歌迷迴響熱烈,就連知名漫畫家李崇萍也為這支MV打造漫畫版翻外篇,立下華語樂壇男歌手與漫畫界首度合作,刊載於11月號的《星少女》雜誌。在《未完的承諾》MV裡小豬與舒淇只是輕輕吻一下,但漫畫家特別實現廣大歌迷的幻想,畫出2人激吻、擁抱的畫面,小豬看完笑說:「不錯喔,而且有畫出我的臥蠶!」

img1384518401.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