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新歌《惜命命》 邀阿Sa主演 方文琳、吳靜嫻客串 跨世代3位玉女掌門人合體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新歌《惜命命》 邀阿Sa主演 方文琳、吳靜嫻客串 跨世代3位玉女掌門人合體助陣
0
345

By Patrick

2013年11月21日 (四)

羅志祥新專輯『獅子吼』來勢洶洶,發行首週便勇奪五大唱片、g-music銷售冠軍,更吼破超過80%銷售百分比,締造個人新紀錄!索尼音樂趁勝追擊,繼韓星孫佳人、影后舒淇2位女神跨刀助陣,第3波主打歌祭出小豬創作的台語嘻哈歌《惜命命》,MV再打美女牌,邀來3位橫跨世代的玉女掌門人:阿Sa主演小豬青梅竹馬的戀人,再由方文琳、吳靜嫻客串詮釋阿Sa的熟女與老年形象。卡司堅強、角色組合新鮮,小豬一次與3位實力派合作,勢必再讓《惜命命》MV掀起瘋狂討論!
 

小豬10分鐘創作嘻哈台語歌  曲風輕快MV卻反差超催淚 結局保證出乎意料
 
新歌《惜命命》是閩南語「疼惜你」的意思,小豬花10分鐘就寫完的台語歌,用字遣詞簡單,描述從追求、熱戀再到終老,會一輩子疼惜對方的承諾。邀來電影導演陳正道與小豬共同發想MV腳本,邀請金曲導演黃中平執導掌鏡,奇妙的是,明明是曲風輕快的《惜命命》,劇情卻故意呈現反差,相當催淚,甚至有意想不到的MV結局。從最初到拍攝結束,中平導演刻意保密不讓阿Sa、方文琳、吳靜嫻聽到歌曲,完全靠她們實力演技發揮,等殺青後才公佈《惜命命》其實是台語嘻哈歌,頓時讓3位演員相當驚訝,方文琳更脫口而出:「演了一整天,我還以為這首歌像是《家後》那種情歌耶!」3人並齊聲誇讚小豬創作的《惜命命》流暢、好聽!

img1385022882.jpg

img1385022921.jpg
 

Sa入戲太深加戲吻小豬 怪風吹掀Sa短裙險走光 犧牲當瑪麗蓮夢露!
小豬稍息站姿與吳靜嫻緊張對戲  《惜命命》MV週五中午12:00官方頻道首播
 
小豬與阿Sa穿起制服在MV中扮校園情侶,兩小無猜模樣完全無違和感,阿Sa甚至對小豬說:「我以為你是80(1980年)後出生的!」小豬笑答:「我都說我25歲,廣告才接比較多。」2人原2008年要合作電影,開鏡記者會都辦了,卻因投資方出問題而取消拍攝,這次終於在MV合作,2人直呼興奮。阿Sa更因太入戲,在小豬打瞌睡一幕,神來一筆加戲親吻他臉頰,短短1秒鏡頭超有愛!而拍攝時突然有陣強風吹過,瞬間阿Sa短裙被吹起,安全褲險走光,當時半蹲一旁的小豬衝上前以身體阻擋護花,讓阿Sa備感貼心,卻又氣又笑地說:「我差點就變瑪麗蓮夢露啦!」
 
邀來昔日玉女偶像方文琳、資深女演員吳靜嫻演出MV,小豬受寵若驚表示:「《惜命命》能邀請文琳姐、吳老師詮釋最關鍵的2個角色,雖然只是客串,肯定能為MV加分不少!」在片場小豬尊稱吳靜嫻為吳老師,他更不自覺以稍息站姿與吳靜嫻對戲,眾人笑他「皮繃很緊」!而吳靜嫻也誇讚小豬「很孝順、努力、有愛心,我周遭的婆婆媽媽都很中意小豬!」《惜命命》MV於22日週五中午12:00於羅志祥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小豬向大家預告:「我看完初剪時已經很感動眼眶泛淚,結局真的出乎意料!」

img1385022970.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