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 手作美鞋義賣公益送大愛 化身Dr.Love 最想宅家裡談情說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 手作美鞋義賣公益送大愛 化身Dr.Love 最想宅家裡談情說愛
0
834

By Patrick

2014年2月20日 (二)

Hit Fm聯播網3月份「Hito大台柱」張韶涵即將在3/7發行最新專輯【張韶涵Angela Zhang】,首波主打「OK蹦」也在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新專輯以『愛』為主題,她也將化身成『Dr. Love為愛而活』,在Hit Fm節目中為歌迷解答愛情的問題!

張韶涵今天出席Hit Fm大台柱活動,現場請到中日混血的「心碎猛男」白川祐平裸上身,張韶涵除了親手貼上OK蹦治療他破碎的心之外,也親自為猛男解答愛情疑惑,原本是上班族的猛男因為想朝演藝圈發展,打算辭掉工作專心當Model,卻因此和女友爭吵,Angela鼓勵他有夢就要衝,朝目標前進!私下她也透露喜歡長相跟身材都很MAN的男生,展示身材時若隱若現的感覺讓她最有Feel。

img1392890978.jpg

對愛情有獨到見解的Angela,坦承自己最近有了分數很高的對象,她說自己個性很理性,而且喜歡宅在家,最長可以兩個月都不出門,過年期間甚至一口氣在家裡看了20部電影,非常希望另一半可以跟她一樣,才能走得長久,也期待有人可以開發她浪漫的一面;現階段的張韶涵想專心衝事業,連情人節都在為新專輯挑封面照,另一半也投入工作中,對於節日看得很淡,但她跟大部分女生一樣對婚姻有憧憬,未來只要時機到了就會結婚生子。

張韶涵發展副業,自創的時尚女鞋品牌準備開第二家分店,今天在活動現場她也以下一波主打歌為靈感,親手製作了佈滿眼睛裝飾的金色高跟鞋,將做義賣獻愛心。新專輯3/7即將發行,現在仍如火如荼地籌備中,對細節要求完美的Angela,這張專輯每個階段都親身參與,每天開信箱都有超過20封mail得回覆,所有成品直到最後一秒都仔細檢視,自己對於每個工作人員的辛勞都感同身受。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