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因韓紅力邀加盟《最美和聲》與孫楠同台互動一笑泯恩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因韓紅力邀加盟《最美和聲》與孫楠同台互動一笑泯恩仇
0
1,1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17日 (三)

2014歌唱類節目《最美和聲》即將於4月19日起每週六晚21:18北京衛視開播,導師陶喆因為總導演韓紅的邀約,重磅加盟。此次陶喆與孫楠同台擔任導師,兩人不飆技只搶學員,在舞臺上相聊互動之間可謂是一笑泯恩仇,並攜手為大家精彩和聲。本將於今年實現“電影夢”的陶喆,因為情義相挺《最美和聲》的錄製,暫停電影籌備工作。

陶喆情義相挺總導演韓紅 停止電影籌備工作
據悉《最美和聲》曾多次邀約陶喆加盟,但陶喆因為將在今年開啟電影拍攝的計畫,婉拒了《最美和聲》的真誠邀約。前段時間,陶喆遠赴美國為即將開拍的電影做準備,收到《最美和聲》總導演韓紅親自幾輪遊說力邀他出任導師,一向講義氣的陶喆二話不說隨即終止在美國的行程,趕回北京進行節目錄製。陶喆表示:“韓紅是多年的好朋友,這次好友開口親自邀請,我是一定情義相挺,停止電影籌備工作事小,朋友的情義很重要。”

img1397697410.jpg

陶喆孫楠一笑泯恩仇  再次同台攜手擔任導師
同樣作為《最美和聲》導師的還有孫楠,去年陶喆孫楠作為同台競爭對手參加《全能星戰》,因孫楠製作人對陶喆的言論引發了網友的不滿,甚至還發起了“孫楠和金武林滾出娛樂圈”的活動。此次,陶喆孫楠再次同台共同擔任《最美和聲》導師,爭搶學員的狀況下二人攜手為大家精彩和聲。陶喆表示,有時候在音樂上會有不同的觀點很正常,但這些不會影響大家的關係,孫楠一直是我很欣賞的歌手,在《最美和聲》中能夠與他再次合作很開心。

現場即興和聲萌點多  陶喆點評選手回歸音樂本質
在導師與學員互選的階段,導師向學員現場提問,身為教頭導師陶喆對於選擇學員更注重音樂的本質,與學員共同探討未來合作的可能性,也會給學員一些音樂上的意見,希望他們之後能夠更好地發展。韓紅表示,陶喆是作為導師的不二人選,因為他在音樂上非常的專業,他不僅是位元歌手,更是音樂製作人,對於現場即興與人和聲,陶喆是最合適的了。韓紅還向陶喆抱怨“幾年前就向你邀歌,可是現在還沒有收到”,陶喆則不好意思的解釋“因為你最近都沒發專輯嘛”。在錄製現場,每當學員唱完下場時,陶喆都會跟隨音樂即興演唱,有時還會自編歌詞,讓現場觀眾樂翻了。
(照片:種子音樂提供)

img1397697453.jpg

陶喆微博 http://tw.weibo.com/taotze
陶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vidTaoOfficial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