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春日野餐穿搭術 4. 鄰家男孩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春日野餐穿搭術 4. 鄰家男孩
0
699

By 輕熟男的倫敦時尚筆記

2014年4月21日 (日)

必備行頭:鄰家男孩就像你我一樣平凡。一樣下課後就打打籃球、坐捷運時便聽聽音樂。談到時尚他們可能會覺得頭有點痛,因為藉著服裝與世界溝通從來不是他們擅長的事。簡單的格子襯衫、牛仔褲、帆布鞋與一個Eastpak後背包就是他們外出的標準裝扮。

籃子裡的食物:沒有什麼籃子。只有一個牛皮紙袋包著的麥當勞外帶超值全餐。

img1398014653.jpg

手機裡正在撥的音樂:有沒有可能剛好是Primal Scream 的 Swastika Eyes?90年代紅遍全球的英國搖滾樂隊Primal Scream,當初走紅的故事也與運動有關。團員Mani本身是個超級曼聯球迷,下了舞台後的穿著就是一身的足球上衣搭,90年代Primal Scream透過足球雜誌Boy’s Own認識了製作人Andrew Weatherall,進而製作出90年代英國最具代表性的音樂專輯Screamadelica。而2013年英格蘭足球超级聯賽更簽下Primal Scream幫聯賽錄製主題曲。

其他推薦歌曲:

James Blunt

出身自英國軍人世家的James Blunt,從小的職涯規劃是成為一個職業軍人,直到28歲那年他下定決心從軍中退役,勇敢追尋自己的音樂夢想。2004年他終於以You’re Beautiful一曲紅遍全球。退役軍人身份,自彈自唱著抒情、民謠為主的歌曲,有點鄰家男孩與鐵漢柔情是James Blunt給人的形象,而他的穿搭風格,就像是大部分30歲世代的英國國民風。

推薦聆聽歌曲: James Blunt- Face The Sun (Unplugged)

 

Chance The Rapper

Chance The Rapper是歐美饒舌界的超級新星,去年才剛滿20歲的他已經成為阿姆、小賈斯汀等人指名合作的對象。自稱從來不買衣服、完全沒有時尚品味的他,平日走的是簡單的嘻哈運動風。而讓他迅速走紅的是2013發表的mixtape專輯Acid Rape,其中一首與Nosaj Thing合作的隱藏歌曲Paranoia,也被Adidas Originals相中收錄進Songs From Scratch潮流音樂跨界計畫。

推薦聆聽歌曲: Chance the Rapper x Nosaj Thing – Pusha Man (Paranoi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