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新專輯首周攻上實體銷售雙榜冠軍 唱片公司送上「復古點歌機」 象徵蕭敬騰作品首首經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新專輯首周攻上實體銷售雙榜冠軍 唱片公司送上「復古點歌機」 象徵蕭敬騰作品首首經典
0
635

By Patrick

2014年7月21日 (日)

「金曲歌王」蕭敬騰已在6/27正式發行最新專輯「The Song」,發片首周就立即攻上「5大金榜」及「G-Music」雙榜冠軍!行程滿檔的他,今於台北舉辦專輯簽唱會,搭乘復古型勞斯萊斯敞篷車走紅毯出場,華納音樂送上「復古點歌機」,象徵蕭敬騰一有新作,必成經典!
 
蕭敬騰的新專輯「The Song」6/27已經發行,發片首周就立馬站上實體排行榜「5大金榜」及「G-Music」的雙榜冠軍!正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金曲歌王」實力可見一斑!近日蕭敬騰除了為新專輯進行宣傳工作,將在8/22上映的電影「大宅們」宣傳也同步展開,另外還得擔任「最美和聲」的導師工作與償還多個廣告債,行程滿檔的他,今天終於撥出時間舉辦台北簽唱會跟歌迷見面!蕭敬騰說:「很開心,讓大家久等了!」。而同時要進行專輯跟電影宣傳的情況下,更常一個宣傳通告就要一次宣傳兩種事情,堪稱最有效率的宣傳模式!而為了讓工作順利進行,蕭敬騰每次下車前更都會先問身旁工作人員:「等下是專輯宣傳還是電影宣傳?」為了就是要讓自己的「宣傳模式」能夠先轉換,敬業程度不在話下!



img1405847404.jpg 
今天新專輯「The Song」台北簽唱會上,為了呼應新專輯中的復古Disco風格,蕭敬騰以一襲勁裝搭乘復古經典款的白色勞斯萊斯敞篷車出場,非常拉風,更讓現場歌迷們更是尖叫不間斷!今天蕭敬騰更演唱新歌Kelly,讓等待已久的歌迷一飽耳福!他並貼心地說:「天氣很熱,大家辛苦了,記得多補充水份!」而今天華納音樂在簽唱會現場送上一台蕭敬騰「復古點歌機」,因只有經典的專輯及歌曲才能被放進點歌機中,而蕭敬騰歷年作品當中,每張專輯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歌曲!今天送上這台「復古點歌機」,同時也象徵著蕭敬騰的歌曲首首經典,更是盼望他往後可以創作出更多的好音樂給大家!
 
一向一直以長袖長褲示人的蕭敬騰,在今天如此高溫情況下,仍是一身「冬季」的宣傳服現身於簽唱會,不怕高溫的程度,讓大家嘖嘖稱奇!而此次新專輯宣傳服更是獨一無二,全數由設計師量身打造,衣服質料更媲美品牌服飾,甚至不惜成本從海外進口而來,讓10套服裝就總共要價60萬元!另日前在戶外拍攝廣告,經曝曬整天過後,全數工作人員更是曬黑許多,唯獨蕭敬騰的膚色依然白皙如初,讓大家羨慕至極,同事更頻直呼:「太厲害了!」讓蕭敬騰得意不已!蕭敬騰最新專輯「The Song」6/27發行以來,無論是復古Disco風的「吻我吧」或簡單卻氣勢磅礡的「The Song」都獲得一致好評,「The Song」更獲得新光三越的青睞,成為暑期的閉店打烊歌曲,再度讓人見識到「金曲歌王」的實力,相當厲害!

img1405847542.jpg

img1405847594.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