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同一天將於新加坡開唱 臺灣嘻哈教父"大支"尬韓國江南大叔"PSY"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同一天將於新加坡開唱 臺灣嘻哈教父"大支"尬韓國江南大叔"PSY"
0
573

By Patrick

2014年7月24日 (三)

台韓熱戰,從體育圈延燒到娛樂圈。嘻哈教父大支等台灣藝人在九月中將受邀到新加坡開演唱會,沒想到卻不巧撞期韓國江南大叔PSY所領軍的YG家族演唱會,這場世紀之戰,讓人拭目以待。

由嘻哈教父大支所領軍的一幫台灣藝人,與新加坡皇室國際集團旗下歌手蘇奕銓等人,將在九月中的「High翻天演唱會」同台飆歌,沒想到同一天卻碰上韓國江南大叔PSY所領軍的「YG家族演唱會」,華語音樂市場在這一天,將正面迎戰來勢洶洶的韓流。

有許多人預測新加坡聽眾這次將會湧向江南大叔,甚至已經謠傳有人私下開賭盤,情勢一面倒向韓流。但主辦「High翻天演唱會」的皇室國際集團卻絲毫不為所動,看上去一副信心滿滿,令人高深莫測。皇室發言人蘇煒倫在受訪時笑著說:「不管韓流有多強,我堅信新加坡的華語音樂市場,並不會輸給韓國音樂,這場演唱會也絕對不會改期。」



img1406184962.jpg



img1406185137.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皇室娛樂/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