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蕭敬騰百無禁忌 「跟我玩」MV化身「玩皮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蕭敬騰百無禁忌 「跟我玩」MV化身「玩皮鬼」
0
1,270

By 珊雯

2014年7月28日 (日)

「金曲歌王」蕭敬騰即將出爐的第四波主打「跟我玩」MV,蕭敬騰無懼鬼月,大膽挑戰鬼月禁忌!迎接鬼門開,蕭敬騰在MV中化身「玩皮鬼」! 「跟我玩」MV將於7/28晚上8點在YouTube及Yahoo奇摩首播!

img1406526755.jpg
 
第四波主打歌「跟我玩」蕭敬騰詞曲創作,一首非常輕快、俏皮的歌曲!這首MV找來自由發揮李伯恩跨刀執導,故事劇情更是蕭敬騰與李伯恩共同的發想。整支MV男主角就是利用電腦動畫畫出的「玩皮鬼」,與一家五口同住一起的故事!而蕭敬騰為了想要把「玩皮鬼」擬人化,在MV當中,「玩皮鬼」偶爾就會變身成另一個樣貌,也就是蕭敬騰本人,但大家還是看不見它的存在!
 
歌曲跟MV中,蕭敬騰用比較詼諧有趣的方式來表達,希望大家以尊重的態度來看待「好兄弟」們!在拍攝MV時,導演跟工作人員卻個個繃緊神經,深怕拍攝途中「好兄弟」前來關切導致拍攝中斷,工作人員更是一有空檔,就在現場進行拜拜,祈求拍攝順利!但反觀蕭敬騰則是老神在在,身上更是任何防護措施都沒有,甚至還反過來安慰工作人員說:「不會怎樣啦!放心」,大膽程度可見一斑!

img1406526756.jpg

MV拍攝,果不其然常常「因故」停機中斷拍攝!但原因非真的遇到「好兄弟」,卻是蕭敬騰在拍攝途中頻頻笑場!原來是導演在MV中精心安排一個傳統轎子化身成「好兄弟」大車隊,表達靈界也有計程車的概念,更讓蕭敬騰坐在轎子裡頭,結果完全戳中蕭敬騰的笑穴,讓他在拍攝時頻頻NG,工作人員更說:「你是被笑神附身嗎?」最後導演只好先停機一小時,讓蕭敬騰好好的恢復平靜後再繼續完成拍攝!
 
在半夜12點拍攝最後一場戲時,拍攝現場卻突然一直斷電,工作人員全都嚇出一身冷汗,蕭敬騰卻老神在在說:「祂是在跟我們玩啦!別緊張」,直到一夥人再度拜拜後,現場才又得以順利進行!而另外劇情安排中,蕭敬騰更是讓小朋友跌坐在他的背,當起「墊背」的角色!結果小朋友NG連連,家長更是在旁擔心兒子會受傷,也深怕小孩會弄傷蕭敬騰,一直在旁焦急對蕭敬騰說抱歉!但蕭敬騰則說:「沒關係!」還一再地鼓勵小朋友,最後更與他打鬧玩成一片,成為好朋友!

img1406526761.jpg
MV更是大手筆找來了很會講鬼故事的經典人物「福州伯」許效舜前來跨刀拍攝三支前導影片,在「福州伯」精湛講述劇情之下,讓歌迷搶先看到MV的部分畫面及有趣劇情,再搭配「福州伯」的經典台詞「挖恐怖?架恐怖!」。

img1406526758.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