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8月份「Hito大台柱」陳曉東父親節發新輯 學煮「青木瓜鮮魚湯」幫太太「補奶」坐月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8月份「Hito大台柱」陳曉東父親節發新輯 學煮「青木瓜鮮魚湯」幫太太「補奶」坐月子
0
245

By 珊雯

2014年7月31日 (三)

Hit Fm聯播網8月份「Hito大台柱」陳曉東,晉升為人夫及人父的陳曉東,將在8月8號父親節推出最新專輯【2014 CIRCLE】,首波主打「圈套」找來愛妻王妤嫻合唱,7/5喜獲千金「爆米花」,更親手燉煮月子餐,化身「貼心人夫」,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盼女兒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img1406736798.jpg

陳曉東在7/5喜獲千金「爆米花」,開心之餘也心疼老婆的辛苦,化身「貼心人夫」,學習燉煮月子餐-「青木瓜鮮魚湯」,以新鮮鱸魚搭配青木瓜、薑片、杏仁燉煮,幫老婆產後調養身體、刺激泌乳!

過程中陳曉東依照步驟細心料理,一點都不馬虎,燉煮出鮮美魚湯香氣四溢讓大家口水直流!而俗話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陳曉東也應景在許願箋上寫下健康平安,掛上「七夕許願竹」,盼女兒可以平安健康長大,其他別無所求!
 
在錄製「圈套」這首歌時,由於太太正懷孕七個月,陳曉東特別提醒老婆唱歌不要太用力:「怕小孩不小心就出來。」,對老婆的演唱成品他很滿意,被問到未來會不會再跟老婆有更多共同合作演出的機會,他表示太太個性低調,在MV當中本來只想被拍局部就好,沒想到導演會給特寫,目前沒有兩人再次合作演出的計畫。
 
第一次煮月子餐,陳曉東坦言自己平常很少下廚,不是非常熟悉烹飪流程,但回家後也想燉這道湯給老婆:「比起麻油雞更清淡些,夏天喝比較清爽。」,而新手爸爸對女兒剛出生時的第一印象竟是:「她毛很多」。

img1406736800.jpg

陳曉東透露,最近蠟燭兩頭燒,新專輯【2014 CIRCLE】跑通告,但不管多忙,他每天仍會抽空到月子中心陪妻女,現在入住月子中心跟其他爸爸們互動交流,認真學習新手爸爸的基本功,他說現在換尿布跟餵奶都很拿手,只是還不敢幫Baby洗澡,目前幫女兒洗澡的工作仍由老婆包辦。他受訪時透露七夕情人節或父親節等節日並沒有特別準備計畫,只要一家三口相聚就很滿足。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