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ugarDaddy (蜜糖老爹) 夜店 強佔地盤 八月起將全台夜店巡迴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ugarDaddy (蜜糖老爹) 夜店 強佔地盤 八月起將全台夜店巡迴演出
0
682

By Patrick

2014年7月31日 (三)

最近剛發行新專輯《重拍野獸》的電子饒舌團體「SugarDaddy(蜜糖老爹)」,專輯暖身期已經完成一次巡迴全台,北中南各大夜店的演出 幾乎場場爆場,八月起將受邀進行第二圈的全台夜店巡迴演出,成為最受歡迎的台灣電音饒舌團體。從團體成軍以來 一直都沒有按照一般唱片的行銷宣傳邏輯操作,三年來三張專輯的淬煉,已經在台灣、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區有過無數場演出,近期也受邀前往菲律賓、日本等地巡迴演出。
 
SugarDaddy 蜜糖老爹團長Mex 對音樂有著獨特的堅持,對團體的經紀推動確有著特別的見解:「唱片實體的銷售無法平衡宣傳投資,經紀效益若無法主動出擊,很快就沒有下一張,也沒有下一個演出。」「音樂是我們的精神,但演出就是一個秀,沒有設計過,沒有創意的的演出,就無法有新的聽眾和口碑」。



img1406821442.jpg

img1406821464.jpg
 
第一張專輯的時候 有很多演出都是沒錢,但這並不影響整個團體的推動,反而把口碑當作首要,極力爭取。SugarDaddy 蜜糖老爹 擅長控制演出活動的情緒,專輯的音樂也都從經驗中去修正出最適合煽動情緒的節奏與震撼。第二張專輯團員已經可以從演出的經紀活動中創造出可觀的收入。團員DJ Tyson: 「其實收入對我們的意義在於我們音樂的方向被認定與演出的價值被看到,我們得到了實質的肯定,所以相信不一定要用傳統唱片的模式。音樂也可以有新的模式經營下去,做音樂的人都有明星夢,但我們相信 不管走怎樣方式的路,只要堅持到成功,最後都會站在同一個舞台」。

img1406821493.jpg

img1406821506.jpg

img1406821519.jpg
 
雖然電音饒舌在台灣的音樂環境還屬於起步階段。但SugarDaddy 蜜糖老爹團員組成 確都是專業的好手.團長MC Mex 在台灣夜店早已是有名的 MC,曾經和弟弟MC Radio 的雙人組合更是極有口碑。團員DJ Tyson(泰森)更是台北個大夜店,party的知名駐場DJ,新一代主唱 Swallow(妖嬌) 出身黑澀會美眉,目前是專業DJ及義大棒球犀睛女孩。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