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eXial與粉絲共度七夕 改版3000張售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peXial與粉絲共度七夕 改版3000張售完
0
3,012

By 珊雯

2014年8月5日 (一)

img1407174027.jpg

「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第二張專輯「Break it down」發行後, 8/1在發行「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回饋歌迷!(8/2)日台北、台中舉辦改版簽唱會,與歌迷共度浪漫七夕,團員拜師學藝學習各國語言,就為了親自感謝各地歌迷支持!
 
為了舉辦這次的慶功改版簽唱會,SpeXial更是為了一一親自感謝每位歌迷支持,特別跟工作人員提議要學習各國語言的「謝謝」!細問後才發現,原來每次簽唱會除了熱情的台灣歌迷之後,更不乏日本、韓國、香港、美國等地的歌迷到場!因此特別安排每位團員拜師學藝七種不同語言的「謝謝」,包含:中文、台語、英文、法文、日文、韓文、義大利文,謝謝支持他們的歌迷朋友!

img1407173354.jpg
 
(8/2)日正逢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台北簽唱會共吸引2000粉絲到場與SpeXial共度,華納音樂在台北簽唱會上現場備貨3000張專輯,以滿足現場歌迷的需求,最後仍舊是全數銷售一空。

img1407174010.jpg

img1407174015.jpg

img1407174023.jpg



 
台中場則因台北場時間延誤三小時,SpeXial到達台中場,開場由SpeXial團長宏正帶領其六團員,90度鞠躬長達數十秒說抱歉,宏正表示,「真的非常謝謝歌迷的支持,但因時間延誤,我們7位團員在此向現場的歌迷及家長,一鞠躬說聲抱歉,我們會趕快加快速度,也祝福所有現場大大小小的歌迷,情人節快樂」!

img1407174030.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影片提供: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