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第三度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已排定33場次 將於11/22, 23台北小巨蛋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第三度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已排定33場次 將於11/22, 23台北小巨蛋開唱
0
8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9日 (五)

「金曲歌王」蕭敬騰將第三度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雅聞倍優台北站」將於11/22, 11/23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消息一出,世界各地主辦單位立馬搶檔期,導致尚未演出,就已安排33場次!演唱會海報更大膽邀請新銳藝術家以油畫方式手繪呈現!台北場門票將於明天8/9 上午11:00在華娛售票系統、7-11 iBon及全家FamiPort正式開賣!
 
蕭敬騰將於11/22, 11/23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雅聞倍優台北站」,這也是他第三度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而「3」這個數字更是蕭敬騰的幸運數字!在當「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一公布後,世界各地主辦單位更是立刻打電話「搶人、搶檔期」!台北首場尚未開演,就已先確認了33場演唱會檔期,恰好也是蕭敬騰「3」的幸運數字,更是創下蕭敬騰先前兩次的紀錄!目前演唱場次更是陸續增加當中,非常厲害!這次在「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上,蕭敬騰將帶給歌迷三倍的音樂能量及前所未有的Live感受,將更呈現原汁原味的蕭敬騰給大家!

img1407592956.jpg

img1407593004.jpg
 
一向不吝嗇給予新人機會的蕭敬騰,此次的演唱會海報更是特別,邀請了台灣新銳藝術家李翔以油畫的方式手繪而成!李翔在接到這次邀約時,更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研究蕭敬騰的帥氣臉龐,為了完美呈現這次「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海報,李翔更是獨自在畫房裡當起「宅男」,更畫了11次才滿意這次的作品!雖然是用手繪的方式,但是看見此幅畫作的工作人員,都直呼:「把老蕭的眼神畫得很到位!」而蕭敬騰親眼看見這次演唱會海報時,更是驚呼說:「很棒!非常厲害!」而今天華納音樂就送上此幅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的海報原稿畫作給蕭敬騰留念!
 
今天在演唱會記者會上更搶先公布目前33場蕭敬騰即將前往開唱的城市!而內地、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的演唱會主辦單位更是撥空飛來台北參加演唱會記者會,除了為了要當面恭喜蕭敬騰,更是開始想率先預定「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的場次,可見蕭敬騰現場演唱魅力過人,非常厲害!而11/22、11/23「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雅聞倍優台北站」門票將於8/9上午11:00在華娛售票系統、7-11 iBon及全家FamiPort同步開賣,屆時勢必將再度造成一股搶票風潮!

img1407592907.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