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羽希擔任小貝殼愛心推廣大使 與自閉兒一起做手工精油香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羽希擔任小貝殼愛心推廣大使 與自閉兒一起做手工精油香皂
0
4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1日 (三)

將上市的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出品公司---好好看國際影藝王世雄董事長百忙中親率旗下2014年重點藝人-即將發片的新人孫羽希來到現場,將孫羽希專輯裡的主打歌曲"原諒我"親獻給自閉症協會作為公益主題曲,並於活動現場播放。
 

外貌氣質酷似陳意涵閨蜜張鈞甯的孫羽希,近日擔任韓國CRAYON POP安全帽女團在台演唱會催票大使,百忙中還特地到小貝殼和自閉兒一起做香皂,擔任小貝殼推廣大使。小貝殼范廣慧主任特地請阿玲當小老師,指導羽希脫皂模、擦皂、包膜…。

 
孫羽希表示,很開心能學到這麼多,發現自閉兒個性都很單純、很好客、也非常努力工作喔!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快到了!小貝殼庇護工場的員工各個引頸期盼電話及傳真機的聲音,中秋節無法把營業額衝上去(目標100萬),庇護工場將面臨營運困難,他們將何去何從?

img1408554071.jpg
 
孫羽希也誠摯呼籲企業界、各機關單位福委會以及社會大眾全力支持,讓小貝殼能繼續營運,孩子們有工作、生活有目標。庇護工場的孩子們認真打造的手工精油香皂禮盒,健康實用、愛心滿滿!訂購專線(02) 2595-3954

img1408554069.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