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宥勝代言內衣掀熱潮 帥氣挺進中台灣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宥勝代言內衣掀熱潮 帥氣挺進中台灣
0
3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5日 (日)

瑪登瑪朵今年為宥勝量身打造創意漫畫,讓宥勝大玩變身遊戲,繼可愛小貓、超萌熊寶寶後,推出精彩完結篇,宥勝變身成為神奇木偶,與女主角浪漫共舞深情告白:「喜歡,一直照顧你。」回應台中粉絲熱切期盼,宥勝23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出席內衣品牌瑪登瑪朵活動,宥勝乘英國F1手工跑車帥氣出場,現場更與爆乳女模重現漫畫精彩舞姿,展現前胸貼後背的熱情環抱,宥勝表示:「看到粉絲們熱烈換購限量漫畫三冊精裝本,也特別要求廠商留一本讓他自己收藏,這絕對是他表演生涯中最特別的演出。」

img1408975417.jpg
 
首度乘坐由德國歐馬贊助的英國經典手工跑車Caterham,宥勝坦言非常興奮,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車,趁著這次活動可以乘坐到F1賽車等級的限量的車款,他笑說:「真的是賺到了!」

img1408975421.jpg

宥勝在活動中重現漫畫經典橋段,與好動女孩浪漫共舞,並示範最舒服的環抱姿勢。宥勝自豪說:「最好的環抱就是給女生最大的安全感,我可是有練過的喔!」身為漫畫男主角,宥勝在三本漫畫裡,先後變身成貓咪、熊寶寶跟木偶,然而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就是體貼跟安全感,他分享要成為一個理想情人跟一百分的護花使者的秘訣:「力挺心愛女孩最好的辦法,就是撫慰包容對方,不論何時,由衷地一直喜歡照顧她。」

img1408975416.jpg
 
宥勝提到,此次漫畫他也有提供意見給廠商,只差沒把超人畫進去漫畫中。

img1408975420(1).jpg
 
活動中,廠商設置許願樹,現場讓宥勝抽出粉絲,由宥勝當貼心男替粉絲完成心願,有小粉絲要求宥勝親自餵食巧克力,與粉絲合拍照,宥勝與粉絲手拉手轉圈圈,最後,有位粉絲願望宥勝與她手牽手唱情歌,宥勝現場特別改編EP中歌曲都給你一段歌詞,宥勝,「我只想陪你走,我的瑪登瑪朵女孩付出最男人的溫柔,挺你到永久」。

img1408975418.jpg

img1408977837.jpg

img1408975415.jpg
 
現場更號召上百位女性朋友,共同站出來和宥勝一起力挺好動的瑪登女孩,眾人共同施放上百顆氣球,齊飛升空的壯觀景象,讓現場女性驚呼:「浪漫指數大破表!」

img1408975420.jpg

img1408975417(1).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提供:  瑪登瑪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