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暑假最後週末夜 MP魔幻力量陪歌迷電音搖滾犀利趴 宣誓主場在「台北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暑假最後週末夜 MP魔幻力量陪歌迷電音搖滾犀利趴 宣誓主場在「台北小巨蛋」
0
3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日 (日)

「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第四張全創作專輯《戰神》,今年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的「犀利啥小趴」熱鬧舉辦「MP4新歌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早在專輯發行前三個月以最快的速度秒殺完售,讓正值《戰神》宣傳期的MP魔幻力量即使有馬拉松式滿滿的通告,即使熬夜爆肝仍要卯起來準備演唱會,陪上千歌迷一起度過今年暑假最後一個週六夜晚、享受最犀利最High的電音party!彩排時團員獻上只能吃不能彈的“奶油貝斯”,提前為“吃貨”凱開慶生!演唱會上,MP魔幻力量宣誓主場就在「台北小巨蛋」,宣告今年12/20將奮力迎戰全面進攻台北小巨蛋,門票將於9/13正式開賣!

img1409562030.jpg
 
鼓鼓一段電力破錶、充滿魅力的DJ秀開場,瞬間將現場氣氛“電”到最高點,引起歌迷一陣震耳尖叫聲!MP魔幻力量化身成帥氣「戰神」帶著舞者震撼登場,以《戰神》專輯第一首歌曲〈戰神〉為「MP4新歌演唱會」,再度引爆現場熱情氣氛!接著演唱可口可樂2015未來瓶主題曲《吼》,MP魔幻力量帶著歌迷大跳最新的全民舞蹈「吼舞」齊聲狂吼!

鼓鼓以《天堂之後》紀念在高中時離世的父親,幾度哽咽,視音樂如生命的鼓鼓:「因為有音樂,所以我才撐到現在。」演唱到《我們的主場》時,MP魔幻力量和歌迷介紹:「這首歌是MP魔幻力量的第一首官方團曲!」在走過無數日子,走過萬人現場,這次MP真的要向世界宣告,MP魔幻力量的主場來了!MP魔幻力量宣布讓所有歌迷引頸期盼的好消息:「今年12/20,請和我們一起走向我們的主場—台北小巨蛋!」。

img1409562049.jpg
 
上千名歌迷把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擠的滿滿的,廷廷開玩笑說:「讓我有點密集恐懼症!」還high到走進人群中唱歌,讓歌迷陷入一陣瘋狂!台上台下一起比MP和MPF專屬的「雙手Rocker」手勢,並首次一口氣演唱包括新專輯中歌迷留言喜愛度最高的浪漫夢幻情歌《Miss Incredible》、抒情慢歌《我還是愛著你》、《偷偷的》,及和嚴爵合作的全英文歌《Rock Zombie》⋯⋯等等《戰神》專輯中所有歌曲。

img1409562039.jpg

整場從頭high到尾的演唱會,不止吸引上千名歌迷共度最犀利的電音搖滾趴,JPM的毛弟和小傑及最近爆紅的廣告明星小敏也前來一起party,並上台和全體歌迷齊跳「射手舞」,射爆一號倉庫!

img1409562332.jpg

img1409562047.jpg

img1409562041.jpg

img1409562051.jpg
 
「MP4新歌演唱會」尾聲,大螢幕再度亮起,播放著MP魔幻力量團員們表達努力一年八個月以來的成果—《戰神》專輯對他們的意義,鼓鼓:「讓我們更誠實面對心裡的自己,也讓我們六個人的心,彼此繫得更緊」凱開:「讓我們對愛有不一樣的認識」雷堡:「對我而言充滿力量及熱情」阿翔形容《戰神》為「MP六個人完美結合的心血」,嘎嘎希望每個人在聽完專輯之後,可以找到一首歌屬於你們的故事,廷廷將音樂視為生命:「我會一輩子當一個為夢想熱血奮戰的人,我們年底小巨蛋見」讓歌迷們感動的不禁紅了眼眶,仿佛將時間拉回去年台大體育館演唱會時,MP魔幻力量忍著心中澎湃的感動和歌迷相約:「要將眼淚留給小巨蛋!」

img1409562028.jpg

img1409562073.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