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胖妞狠甩75公斤為見陳曉東 辣妹消滅1個東 粉絲獻法拉利蛋糕慶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5胖妞狠甩75公斤為見陳曉東 辣妹消滅1個東 粉絲獻法拉利蛋糕慶生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日 (一)

天王陳曉東(Daniel)(30日)與粉絲相見歡,大玩用嘴叼吸管傳接橡皮筋遊戲,5位胖妞女粉絲為見他而瘦身,2個月狠甩75公斤肥肉,穿辣辣來見偶像陳曉東,讓陳曉東讚許:「了不起!」並笑說:「我的體重就是75公斤,你們『消滅』了1個陳曉東耶!」讓全場爆笑!他升格老闆出輯【2014 Circle】燒掉了1500萬台幣,而把準備買超跑的錢用掉,粉絲昨貼心推出1個紅色法拉利超跑蛋糕,為9/3生日的他提前慶生,讓陳曉東開心得合不攏嘴!
 
陳曉東台灣宣傳期即將告一段落,在即將展開內地宣傳前,他特地舉辦唯一見面會,跟熱愛他的粉絲相見歡,他大方演唱3首新歌【突然心動】、【圈套】和【無痕】,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尖叫連連,此外,他還加碼大玩「圈套」遊戲,和粉絲用嘴上的吸管傳接橡皮筋,數度臉頰碰臉頰,讓台下女粉絲們不停尖叫,熱力十足,差點掀翻會場Brown Sugar屋頂!陳曉東說:「好久沒有和台灣粉絲互動,看到台下許多熟悉的面孔,還有新面孔,覺得好感動!」,會後還一一為大家簽名,展現高度親和力!
 
最特別的是,有5位豐滿辣妹突然現身台上,給陳曉東愛的抱抱,讓陳曉東突然有點羞澀,原來這些正妹2個月前還是胖妞,她們參加華視「圓夢計畫」節目,立志甩肉變正,獎勵就是和偶像陳曉東面對面,經過2個月鐵血訓練,5妞共減重75公斤,成功瘦身,得以來到見面會和陳曉東合影留念。
 
img1409588864.jpg

陳曉東得知她們原先都是80公斤的重量級女生,為了他脫胎換骨,直呼:「太了不起!」簡直不敢相信,曉東還拿自己體重做文章,聲稱自己體重就是75公斤,5妞狠甩75公斤腰內肉,恰恰就是消滅了足足1個陳曉東,他稱讚大喊:「Amazing!」
 
此外,他成立「火爆娛樂」,自資發片【2014 Circle】,從收歌、製作、企劃包裝、廣告宣傳,一共投資1500萬新台幣,使得原本要購入1架藍寶基尼超跑的他,忍痛退訂,昨粉絲特別訂製紅色法拉利超跑蛋糕給他驚喜,希望他大發利市,要買幾台跑車就有幾台跑車,也為9/3生日的他暖壽,讓壽星曉東開心得合不攏嘴,他結束台灣宣傳期,即將赴內地宣傳,陳曉東開心表示,女兒Kathelyn的護照快辦下來了,屆時如果要到外地工作,一家三口就可以愛相隨,幸福洋溢!

img1409588866.jpg


img1409588867.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