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火熱登場搖滾音樂季 「MIB星際寶貝」郭書瑤甜美吸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火熱登場搖滾音樂季 「MIB星際寶貝」郭書瑤甜美吸睛
0
5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日 (一)

「2014台北流行音樂季」開跑,由「ROCKA PUNKA台北街頭搖滾嘉年華」打頭陣,(31日)最終場由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樂團(主唱&吉他手:阿夜、貝斯手:玫瑰、鼓手:金魁罡、吉他手:頤原)和全民女神郭書瑤(瑤瑤)、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共同打造娛樂性十足的無雙組合「MIB星際寶貝」嗨翻台北花博公園。

img1409647769(1).jpg

「ROCKA PUNKA台北街頭搖滾嘉年華」,由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郭書瑤(瑤瑤)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共同組合為「MIB星際寶貝」接棒演出,主唱郭書瑤穿著可愛又不失性感的小洋裝,TRASH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換上外星人裝扮,娛樂性十足也苦了樂手,TRASH吉他手:頤原笑著表示:「戴外星人頭套超熱,快呼吸困難,但為了超帥,所以我們決定敬業到底」。開場獻唱招牌人氣歌曲《Honey》立刻吸引現場觀眾目光,湧聚相當多的人潮,郭書瑤笑說:「今天真的很開心,許久沒有音樂作品,剛好有這樣的音樂合作真的很爽!
 
『MIB星際寶貝』8月31日成立,表演完後就解散!但如果歌迷朋友很喜歡MIB的話,可以上臉書連署,說不定MIB會再度出道」。TRASH樂團主唱:阿夜也化身MIB探員合唱《愛的抱抱》與《你的電話》,一向人來瘋、愛搞怪的阿夜,合唱搖滾版《愛的抱抱》時搞笑可愛版大扭屁股,最後還挪用電影「MIB星際戰警」記憶消除器的梗和現場觀眾玩自拍,全場歡笑聲不斷。MIB演出順利結束後,TRASH樂團接棒帥氣登場,熱唱《百憂解》、《放蕩》、《搖滾錶子》、《不是人》、《Sucker》等5首歌曲,與MIB不同的是,TRASH樂團在表演生猛有力,獨特的頹廢美學與不矯揉作態的的吶喊,最後走入人群當中,傳達街頭精神的表現,讓全場high翻,專屬於TRASH樂團的新時代搖滾態度,也讓最後一夜的搖滾嘉年華話下完美的句點。

img1409647767.jpg
 
新生代搖滾樂團「TRASH」,第二張專輯目前進入錄音階段,這次和金曲獎最佳樂團「猴子飛行員」主唱TONY合作,擔任新專輯的製作人之外,專輯音樂風格上也有很大的突破,主唱阿夜說:「與第一張「TRASH同名專輯」直接性的爆發率性風格不同的是,第二張將會展現音樂正能量,聽見TRASH的光明面」。

img1409647772.jpg
 
主唱阿夜和脫拉庫等人在「大彩虹音樂節」海報裡全裸露屁股,有沒有考慮新專輯視覺上大突破,鼓手金魁罡說:「如果是要像大彩虹音樂節海報那樣袒裎相見,大家應該也不會想看」,此話也讓其他團員笑翻, TRASH四帥表示:「我們第一張是小帥,現在要讓大家看見更帥、超帥、超級爆帥的TRASH」預告這次出輯要給大家全新搖滾新時尚,專輯預計12月發行,發行資訊請關注種子音樂官網。

img1409647779.jpg

img1409647769.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