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影『70 80 90』 男女主角吳克羣 宋智孝相見歡 吳克羣送球鞋盼衝出好成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電影『70 80 90』 男女主角吳克羣 宋智孝相見歡 吳克羣送球鞋盼衝出好成績
0
6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5日 (日)

吳克羣出席電影『70 80 90』發佈記者會,與韓國女星宋智孝搭檔演出,吳克羣表示,透過綜藝節目Running Man認識她,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也知道她是一位很棒的演員,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機會也和她切磋學習演技,並送上球鞋希望兩人合作電影衝出好成績!
 
預計2015年的春天,吳克羣要推出加盟華納音樂後的第一張專輯,這陣子都如火如荼在製做音樂,原訂的行程中並沒有接拍電影的計劃,但電影公司的邀約卻打動了吳克羣,即使再忙再累都決定要接拍這部電影『70 80 90』,吳克羣表示:「相信透過這次拍攝電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更了解整個電影從開拍到殺青的運作方式,加上這次的團隊集結了各國優秀的人才,是很國際化的一個團隊,所以在行程表中決定讓電影先插隊一小步!」其實吳克羣一直有著電影夢,早前也透露在籌備電影劇本,想要自己拍攝電影,從劇本發想到擔任製片、擔任導演,並以男主角身分領銜主演,已經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在做準備,希望2015年底前能推出自己執導的電影作品!
 
所以吳克羣相信藉由接拍電影『70 80 90』可以學到很多面向的東西,不單單只是以一個演員的身分,更是學習者、觀摩者的角色!開拍一部電影也需要雄厚的資金,問吳克羣是否備感壓力,他說:「壓力是真得很大,資金的確要很足夠,但讓我最覺得有壓力的是怎麼去做好,其實已經有許多投資方透過公司表示有投資意願,但除了想到賺錢,最重要的還是可以交出一個好劇本,拍出一部口碑好的電影!」吳克羣害羞的表示,自己的電影夢想是很大的,最終遠景希望可以像好萊塢夢工場一樣,但現在對他來說只是一個開始,所以他會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完成夢想!
 
記者會上吳克羣與宋智孝也是首次見面,兩人透過聊食物打開了話匣子,因為吳克羣的戲份從明天開始在深圳開拍,之後還會到雲南及柬埔寨,而宋智孝今天就會先返回韓國,之後再進劇組報到,所以她跟吳克羣說:「那要請你先勘景看看附近哪裡有好吃的,到時候帶她一起去吃;之後去柬埔寨可能也會很辛苦,也要彼此互相多照應!」因為聊天之中兩人發現共通點就是對吃都不太忌口,即便再開拍過程也不會刻意改變飲食習慣,兩人已經說好一起覓食!宋智孝還說來之前已經看過吳克羣先前演的偶像劇『料裡情人夢』,所以已經有了一些熟悉感,相信合作起來會很愉快!

img141077733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