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浪漫來襲〉MV展現藝術天份 噴漆、塗鴉、潑漆全都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浪漫來襲〉MV展現藝術天份 噴漆、塗鴉、潑漆全都來
0
6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0日 (五)

ELVA蕭亞軒第13張個人專輯《不解釋親吻》8月22日發行後,前三波主打MV點擊率接連突破百萬,〈不解釋親吻〉更突破三百萬大關,中港台三地累計已拿下近百榜冠軍,唱片公司索尼音樂(19日)推出慶功改版「浪漫來襲版」,搭配第四波主打歌〈浪漫來襲〉於MTV及網路首播,ELVA在MV中童心大發,以粉紅色油漆、噴漆大改造攝影棚,笑稱:「這是一場粉紅異想世界的大破壞!」 

img1411143203.jpg

ELVA蕭亞軒第四波主打歌〈浪漫來襲〉充滿戀愛中的甜蜜氛圍,不僅被福特汽車相中成為Fiesta車款年度代表歌曲,也是收視長紅的電視劇「十六個夏天」指定片頭曲,還有網友力挺表示,當初劇播出時專輯尚未推出,為了聽ELVA的歌,不知不覺就開始追看「十六個夏天」。
 
〈浪漫來襲〉MV由新銳女導演張瀞予執導,MV中ELVA原本期待和男主角度過周年紀念日,還特地準備燭光晚餐,男主角卻一通電話就被朋友call出門,讓ELVA抓狂用噴漆、油漆把房間中的畫、牆壁甚至是桌椅都染上粉紅色,象徵女生對浪漫的渴望。
 
由於男主角缺席,ELVA只好猛演獨角戲,甚至和立燈演起對手戲,ELVA笑說:「MV中有一幕要搬動立燈,在燈罩上塗鴉,幸好我平常有在健身,光是搬它就超喘的,NG兩次就差點不行了。」由於拍攝現場是密閉的攝影棚,ELVA在噴漆、潑漆時都必須閉氣,「油漆味道超重,我一邊閉氣還要一邊做表情,只要一呼吸,感覺肺都變成粉紅色了。」

img1411143206.jpg

〈浪漫來襲〉歌詞第一段就寫道:「如果我眨了眼,不會看見那顆流星,如果再慢一秒,不會在街角和你相遇,愛的出現一點都不講理,玫瑰花一瞬間開滿了大地。」ELVA表示:「歌曲敘述女生遇到Mr.Right,彷彿流星落在這一秒、和這個人相遇,一切都像想像中一般美好,看到對方就心跳加速,無論是從曖昧階段邁入戀人交往時、或著是甜蜜交往中,都非常適合聆聽。」
 
 img1411143207.jpg

全新的「浪漫來襲版」專輯也收錄厚達60頁的「ELVA私密日記寫真」,包括她趕通告中的自拍照、從工作人員手機及相機中掘出的未曝光私房照、花絮照等「全都露」,另外加贈ELVA X Molly聯名充氣抱枕,粉絲可一次珍藏最完整的ELVA。

img141114320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