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改版簽唱會 百萬專屬拍貼機回饋歌迷 上台瞬間失憶講錯地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改版簽唱會 百萬專屬拍貼機回饋歌迷 上台瞬間失憶講錯地名
0
3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9日 (日)

ELVA蕭亞軒昨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發片簽唱會,唱片公司索尼音樂為回饋歌迷,耗資百萬打造「浪漫來襲」拍貼機,ELVA親自為拍貼機揭幕,也和4位幸運被抽中的歌迷貼身合影,歌迷配合她「摩登天后」封號台上比拚時尚,還有男歌迷不惜露出毛毛腿和偶像「來一腿」合影,逗得ELVA開心不已。
 
img1411920752.jpg

img1411920750.jpg

《不解釋親吻》專輯中的前三波主打歌曲〈不解釋親吻〉、〈敢傷〉、〈留愛查看〉MV已在Youtube突破百萬點閱,首波主打〈不解釋親吻〉更已突破三百萬大關,ELVA昨在簽唱會中演唱第四波主打歌〈浪漫來襲〉,〈浪漫來襲〉是「十六個夏天」片頭曲,早在該劇開播時就已有忠實粉絲截下片段、上傳網路,加上官方版本,點閱率也即將突破百萬,讓ELVA被封為「6百萬天后」,她笑稱:「很謝謝歌迷一直點,接下來就以千萬為目標囉,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一切,可以繼續『浪漫』下去。」

ELVA透露,近期勤跑台灣和大陸的宣傳行程,再加上海外演出,9月份有17天不在台灣,「常常早上醒來,不知自己身在何方,上台還會講錯地名,以為在某個地方、其實已經不是了。」但她也說,非常謝謝歌迷的支持,這張專輯因時間所限,簽唱會只在北部舉行,特別感謝從中南部北上的朋友們,因此和公司商量,以限定專屬「ELVA拍貼機」回饋粉絲,前百名歌迷皆可免費拍貼,近距離感受她不同造型。她在台上擲出彩球象徵「浪漫來襲」,抽出4位幸運歌迷,上台與她本人合影。
 
ELVA昨以一身性感露背桃紅色洋裝現身簽唱會,被媒體問到最近是否曬黑了?她笑稱,自己是「白肉底」:「我天生皮膚白,上電視燈光一打就有放大效果。」因此一直憧憬健康膚色,之前到峇里島參加鍾鎮濤婚禮好不容易曬黑,也算是抓住夏天的尾巴。

img1411920747.jpg
 
ELVA蕭亞軒第十三張專輯《不解釋親吻》發行後聲勢大旺,拿下中、港、台超過40個榜單的冠軍,「浪漫來襲版」除了收錄60頁精彩的ELVA私生活寫真冊,大爆ELVA私下搞笑、親民的工作狀態,也附贈ELVA X Molly聯名充氣抱枕。

img141192074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