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昀量身訂作 FS【兩個太陽】 FS肉夾魏如昀險爆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魏如昀量身訂作 FS【兩個太陽】 FS肉夾魏如昀險爆床
0
1,4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30日 (一)

實力偶像雙人組FS,與心儀的唱作歌手魏如昀(Queen)合作,合唱新歌【兩個太陽】,魏如昀好人幫到底,不但為他們量身訂作詞曲,還操刀製作,由於合作太愉快,乾脆男女對唱並合拍MV,魏如昀還打趣說:「我們可以改叫『FSQ』了!」FS成員王赴穎(Fuying)和沈展寧(Sam)則開心到不行,摸著胸口說:「I do!」,Fuying&Sam本人果然就如她所寫的【兩個太陽】一樣熱情,拍MV時3人擠1張雙人床有床戲,排排躺很僵硬,手還要互牽,讓FS大叫:「快得僵直性脊椎炎!」索性在床上做起仰臥起坐,讓魏如昀笑翻天!

img1412007822.jpg
 
FS(Fuying&Sam)專輯裡的【兩個太陽】,由歌壇新銳魏如昀為其量身訂作,製作人魏如昀表示,陽光青春的Fuying&Sam,就像是兩顆各自火熱的恆星,散發著溫暖的魅力,但感情世界「一山不容二虎」,就像天上容不下兩顆太陽一般,當事人只能作抉擇,不能3人行,不然只是重覆著劈腿與被劈的循環。

img1412007815.jpg

Fuying&Sam很喜歡魏如昀的歌詞概念,乾脆邀她一起合唱,這也是FS首度嘗試兩男一女的組合方式演唱,讓魏如芸笑稱:「我們是新團體『FSQ』!」讓大家哈哈大笑!
 
這首描述周旋在兩個男孩間的抉擇歌曲【兩個太陽】,在鬼才魏如昀的操刀下,以帶著電子元素的中版節奏呈現,結合電吉他和鼓,既現代又復古,腳踏兩條船的情歌主題非但不沉重,反而在FS和魏如昀的詮釋下,變得輕鬆又可愛,Sam還誇魏如昀很辣,當初她邊彈電吉他邊錄這首歌的demo時,「那股辣勁,令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Fuying則表示很榮幸可以和Queen有音樂上的合作,「之前都是在台下默默看她的表演,沒想到現在居然合唱了!好像作夢一樣!」

img1412007824.jpg
拍攝MV時,導演卻安排了「床戲」,而且是3人一起躺在床上入鏡,Fuying和Sam把魏如昀當女神,根本不敢造次,魏如昀被夾在2位小鮮肉中間也小小尷尬,因為雙人床躺了3個人很擁擠,工作人員只好為害羞的3人喬體位、遞枕頭,還精心安排2男1女手牽手的橋段,Fuying和Sam害怕掉下床,拼命撐住身體,搞到全身僵硬,大喊:「快得僵直性脊椎炎!」然後又搞笑作起仰臥起坐調身體,讓夾在中間的魏如昀大開眼界,直呼:「好養眼喔!第一次讓男生在我兩邊做體能耶!」

img1412007820.jpg

img141200782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