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曙光系女孩Shiny姚亦晴 9/30獻出記者會初體驗 人氣旺~《小世界》+《牆》MV點擊次數破百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曙光系女孩Shiny姚亦晴 9/30獻出記者會初體驗 人氣旺~《小世界》+《牆》MV點擊次數破百萬
0
2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30日 (一)

EMI超級新星、曙光系女孩Shiny姚亦晴(9/30)舉行發片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場記者會;第一次面對大批媒體,18歲的Shiny坦言內心小鹿亂撞,但也感到非常興奮!她說:「謝謝媒體大哥、大姊來參加我的發片記者會,我一定要把我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希望藉此機會可以讓大家好好的認識我!」
 
剛在9月11日慶祝18歲生日的Shiny,生日當天隨即展開一連四場的「曙光活動」,分別在板橋高中、大安高工、西松高中以及建國中學校門口發送鬆餅,並拿著大聲公對著上百名學生自我介紹,這對一位剛滿18歲的女生來說,需要莫大的勇氣,但Shiny都做到了!最後一場曙光活動在建中引發騷動,不但有男同學搶著跟Shiny合照、主動跟她打招呼,還有路過的婆婆媽媽給她支持鼓勵。
 
對於自己順利通過曙光活動的勇氣考驗,Shiny有感而發:「現在回想起第一次跑曙光活動,我壓力大到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但我的個性比較ㄍㄧㄥ,雖然近距離面對人群讓我覺得很緊張,但我還是咬緊牙根把任務完成了!我後來做到第4場曙光活動,已經愈來愈不怕生,面對人群時也愈來愈有勇氣!所以我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夠參與曙光活動,這對身為新人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磨練機會!」
 
Shiny自從公布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以來,至今加她LINE的好友已直逼三千人,而且她的粉絲群遍布不同年齡層,可謂大小通吃!有一位16歲小女生利用LINE的語音訊息功能,錄了一段自己清唱的a MEI《人質》送給Shiny,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唱歌,想請Shiny聽一下她的歌聲,交換一下兩人對音樂的看法!甚至還有一位中年男粉絲大讚Shiny很有氣質,並親筆揮毫寫「姚亦晴」三個字送給她!對於粉絲的熱情相挺,Shiny感動萬分,直說:「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要用最好的表演來回饋你們。」
 
剛滿18歲的Shiny正式介紹自己的首張EP《SHINY》:「這張EP記錄了我17歲多彩多姿的生活,希望我的音樂能夠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她覺得自己很幸運但壓力也很大!她希望未來能向大師姐a MEI看齊;她也非常崇拜蔡依林,並期許自己可以在唱跳界走出自己的路。
 
Shiny透露自己同時要兼顧學業和演藝工作,所以非常忙碌,但她要求自己全力以赴,目前正在準備申請美國大學(第一志願是UCLA戲劇系),若真能考上,她會考慮申請保留學籍並休學一年,好好衝刺歌唱事業!
 
有無戀愛經驗,Shiny透露自己曾被男同學以520字的簡訊告白,兩人雖沒有交往,但仍是好朋友。她還透露自己16歲的時候曾和一位大她兩歲的學長談過純純的戀愛,對方曾說過「我想妳」,讓Shiny感受到他的柔情。

img1412091996.jpg
 
Shiny透過一連串的曙光活動,將自己的溫暖、快樂及活力分享給同年紀的學生,然而在記者會這一天,她也特別請唱片公司準備了100份象徵溫暖太陽的鬆餅送給在座的媒體!唱片公司將圓圓的鬆餅堆疊成高塔,象徵Shiny的人氣能夠像這座高塔一樣一飛沖天,同時也祝福Shiny將來能夠在流行樂壇闖出一片天,就像這100顆小太陽一樣,綻放耀眼光芒!

img141209199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