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辰亦儒、炎亞綸連兩天「OH夜DJ」脫殼秀 遭催婚脫口承諾十年內結婚生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辰亦儒、炎亞綸連兩天「OH夜DJ」脫殼秀 遭催婚脫口承諾十年內結婚生子
0
1,0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5日 (六)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天天都有辰亦儒(Calvin),從9/29開始天天都可以聽到他來DJ節目做客, (3日) 晚在「耐玩DJ」Bryan現場節目當中更直接和三位幸運的歌迷一起近距離ON AIR大聊特聊啦!
 
睽違三年帶著個人首張專輯《還在夏天呢》問世的辰亦儒,為了讓歌迷看見自己的進步和成長,除了不斷增進表演實力,對於保持完美身材更是片刻都沒有鬆懈,不但控制飲食盡量精簡之外,他也私下跟DJ分享最近上健身房的心得,讓Hit Fm DJ群們紛紛求教;而開始跑宣傳後每天行程都滿檔的Calvin,一有空檔就不忘利用錄音間的椅子、麥克風或是水瓶開始鍛鍊核心肌群、手臂內側肌肉等細微的部位,在上完一整天的通告後,即使接近睡眠時間,他仍會抽空前往健身房,讓自己晚上睡眠品質更好,隔天更有精神面對滿滿的工作。
 
「耐玩DJ」Bryan的節目上,三位幸運的歌迷難得有機會近距離跟辰亦儒聊天,其中一位遠從日本來台的歌迷Mai,罕見地提出要求辰亦儒趕快結婚,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他幸福,另一位死忠鐵粉Stacey也加入催婚行列,希望他可以別再孤身一人,歌迷的真心誠意讓辰亦儒大為感動,他還脫口承諾:「好!我在下一個十年一定會結婚生子!」

img1412452471.jpg
 
辰亦儒自認是個想法很傳統的男生,覺得家庭跟婚姻是必經過程,會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他也打趣的說:「不然大家覺得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去健身房呢?」他坦言自己在健身房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練身體之餘也可以拓展交友圈,一舉數得。
 
辰亦儒透露自己的爸爸經常耳提面命告誡他別走上歪路,尤其當爸爸看到日前的一些新聞事件,還特別寫了好長的一封e-mail給他,寄出後還頻追問他讀信了沒,辰亦儒很感謝爸爸的用心,也經常警惕自己不要讓家人還有歌迷傷心。

img1412452469.jpg
 
辰亦儒除了本週天天來電台之外,下週一更要獨挑大樑幫娃娃(Waa)代班「OH夜DJ」,他日前特別帶著專輯先到娃娃節目探班,娃娃在翻閱辰亦儒專輯附贈的寫真書時,看到他露腋毛躺臥的照片忍不住倒抽一口氣,說這張照片會引誘粉絲把自己照片KEY在辰亦儒的腋下,假想自己就躺在辰亦儒的胳肢窩,辰亦儒聞言靈機一動想推出這樣的抱枕當做週邊商品,還開玩笑說到時送給娃娃的抱枕會附上一比一的真實腋毛!節目尾聲辰亦儒用「腋毛」開頭玩文字接龍,巧妙地接到自己的主打歌名「愛來無恙」,讓娃娃甘拜下風!Hit Fm「OH夜DJ」下週一由辰亦儒代班,下週二則是炎亞綸代班,敬請密切鎖定Hit Fm聯播網。

img141245247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