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宇威一鳴驚人 海內外粉絲齊聚 女神李毓芬站台 送特製按讚舒壓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胡宇威一鳴驚人 海內外粉絲齊聚 女神李毓芬站台 送特製按讚舒壓棒
0
8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6日 (日)

胡宇威的超人氣招集了「八國聯軍」粉絲齊聚一堂,還讓孕婦媽媽帶兩個小孩爭睹他的魅力風采,師奶殺手的魅力可見一般!演而優則唱的胡宇威即將在10/14發行個人首張同名EP,首張EP為發行先轟動,在海內外粉絲蜂擁群購下,預購成績傳捷報讓貨源供不應求,也因此從9/19開放預購後至今,天天獨佔博客來網站銷售榜第一名,更連續兩周蟬聯日銷售及周銷售雙榜冠軍,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最近趕軋戲的胡宇威特別讓唱片公司趁著拍戲空檔在週末六日兩天舉辦全台預購簽唱會,讓胡宇威近距離接觸歌迷之餘,也讓他親自與跟迷分享好成績的喜悅,因此特別準備了刺破氣球的慶功儀式,讓胡宇威刺破氣球後掉下象徵銷售榜奪冠的金色”1”字,也代表一鳴驚人的他空降冠軍,獨占鰲頭!

img1412538217.jpg
 
簽唱會現場擠了近千位粉絲,除了台灣粉絲外,遠從日本、香港、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等地的歌迷都到現場支持,組成”八國聯軍”粉絲團一起包圍胡宇威,讓胡宇威充分感受到粉絲熱情;事實上有不少粉絲是包車從昨天特別跟著胡威到高雄、台中一起參加簽唱,讓胡宇威超級感動,他說,「拍戲跟唱片宣傳軋在一起的確對體力是大考驗,不過一上台看到滿滿的歌迷,就好像又充滿了電,整個活過來火力全開跟現場歌迷一起互動,非常開心!」

img1412538210.jpg
 
李毓芬來為胡宇威站台還奉送兩根按讚舒壓棒兼肩頸抓龍,女神親自服務把胡宇威弄得又痛又爽哇哇叫,稱讚李毓芬的按摩力道及專業度完全不輸按摩師傅!之前受邀來幫胡宇威跨刀擔任他的音樂愛情概念短片女主角的李毓芬,兩人其實在四年前就因為何演偶像劇而結緣,因此這次在合作音樂愛情短劇時可說默契十足,少不了的親密愛情戲也都一次ok不尷尬,兩位完全展現出專業演員的實力!

img1412538219.jpg

趁胡宇威簽唱會,唱片公司特別邀請李毓芬為他站台,並準備了兩根特製的”按讚舒壓棒”,一方面為他新EP、新戲的好成績喝采按兩個讚,另一方面這舒壓棒還可以來幫他按摩消除疲勞,可說一棒兩用,相當實際。

李毓芬以一身亮麗裙裝出場,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李毓芬特別用這兩根舒壓棒幫胡宇威按摩頭部穴道,讓胡宇威頓時壓力全消,稱讚這”按讚舒壓棒”妙用無窮!

img1412538221.jpg

由於音樂愛情短片中胡宇威用專業的吹頭髮技術伺候李毓芬,因此今天李毓芬可說有備而來,自告奮勇當”人體按摩機”幫胡宇威來個肩頸馬殺雞幫他放鬆,希望他能一解拍戲及唱片宣傳的壓力!只見李毓芬架式十足用力地給他按下去,把胡宇威按的哇哇叫,直呼李毓芬力道不輸男生,而且技巧也到位,讓李毓芬自豪地說,「因為我喜歡去按摩,自己也偷學的幾招,加上我的力氣大,所以不要小看我哦!我想我都可以去開一家專業的按摩店舒壓店了!」

img1412538223.jpg

第一次辦簽唱會胡宇威,簽唱會現場開金嗓演唱這次EP的首支主打歌「愛就是」,坦言現場很怕因為緊張而忘詞的他笑說,「拍戲背劇本沒有問題,原本以為背歌詞也ok,但看到滿滿歌迷,還是會緊張一下怕忘詞!」
 
img1412538206.jpg

胡宇威說,「有看到很多歌迷來會唱我的歌,很開心!其中還有幾個是孕婦歌迷,還手牽著小朋友來,我都叫他們要注意安全,因為歌迷實在太熱情了!」為了感謝歌迷前來支持,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由韓國知名飾品廠商”JUSTIN DAVIS”獨家贊助、並空運來台的價值萬元銀項鍊,讓胡宇威抽出有預購EP的幸運歌迷,在簽唱會台上親自為這位歌迷親自戴上項鍊,可說十分用心及貼心!

img1412538208.jpg

img1412538204.jpg

img1412538215.jpg


img141253820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