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 臺灣樂團潮 30組樂團 X 新學期最震憾搖滾浪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4 臺灣樂團潮 30組樂團 X 新學期最震憾搖滾浪潮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9日 (三)

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最引頸期盼的硬地音樂活動「硬地音樂校園巡迴」即將開跑!今年硬地校園巡迴首度整併入「臺灣樂團潮」,擴大成為硬地音樂系列活動,「2014臺灣樂團潮」將率先邀請 30 組年度代表樂團至全台 10 所知名大專院校巡迴,從十月初一路搖滾至十一月初,將集合最優質的硬地樂團,邀請學生們走出教室,加入「大家搖滾」的熱血行列!

今年硬地校園巡迴的演出陣容十分堅強,除了今年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硬地音樂錄製」獲補助樂團外,承辦單位 THE WALL MUSIC 力邀過去曾受補助,甫發片,其討論度及人氣持續高漲的「P!SCO」、「青春大衛」及「廖文強與壞神經」等樂團「回娘家」參與演出,要讓學子們聽到更多精彩的新穎作品,更有學生最愛的人氣樂團「宇宙人」、「Manic Sheep」、「橙草」及「來吧!焙焙!」助陣上場,表演內容絕對精彩可期。
 
除了臨場感十足的現場演出外,臺灣樂團潮在校園裡舉辦四場「大搖滾家」校園講座,邀請人氣樂團包括夾子電動大樂隊、滅火器、929、來吧!焙焙!以及 P!SCO 樂團分別與學子分享組團、創作、表演、樂團經營的經驗,由於座位有限,近距離面對面、分享對談的機會千載難逢,承辦單位也呼籲欲參加的觀眾及早入場避免向隅!
 
今年共 30 組樂團獲「硬地音樂錄製」補助,入選樂團堪稱大團雲集,包括 1976、929、閃靈、滅火器、濁水溪公社等樂團皆在名單內,將於11月1日至11月2日在華山大草原熱血開唱,隨著樂團潮系列活動展開,預計將在全台各地掀起一整季的搖滾狂躁熱血,帶來最震撼的搖滾狂潮。

本次校園巡演活動即日起至 10/24 巡迴全台 10 所大學,從最南端的高雄大學、緯度最高的政治大學以及好山好水的東華大學,上山下海徹底實踐大家搖滾精神,更多精彩內容即將公布,詳情請上樂團潮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ndwave2012?ref_type=bookmark 以及官方網站:http://bandwave.tw/ 查詢。

img141278471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