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喜歡音樂四為才女巧為天蠍座 將齊辦生日音樂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喜歡音樂四為才女巧為天蠍座 將齊辦生日音樂會
0
3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9日 (三)

由陳子鴻帶領的喜歡音樂,女歌手除了二姐外,其他女生竟巧同為天蠍座,同事們虧老闆簡直是天蠍控,陳子鴻則笑說:「四個女生其實很不一樣,但同樣的都非常漂亮,各有才華也各有特色,只要不要哪天來螫我就好了。」

img1412861102.jpg
 
唱片公司決定替豆花妹、林逸欣、吳申梅、管罄四位天蠍女歌手辦音樂會,除了回饋歌迷外,同時也考驗了四個人會一起玩出什麼音樂火花,四個風格極為不同女生自行開會討論表演節目,除了獨唱外,分別將有不同的配搭合作,四個人齊說:「天蠍女生的用心絕對讓音樂會值回票價,希望帶給大家充滿驚喜又溫馨的夜晚。」
 
天蠍座堅持的特性也分別展現在四人身上,林逸欣向來被公司喻為最能吃苦耐勞的女生,某次拍戲,臨演騎著腳踏車距離沒有估好,導致直接撞上林逸欣的膝蓋,當下她忍著說:「沒事沒事。」接著拍之後,工作人員發現有血從她的褲管滴到地上,趕緊要她拉起內搭褲才發現膝蓋整塊肉已掀起來,讓導演傻眼問:「妳不會痛嗎?怎麼不說。」而林逸欣則一心想著不要拖累大家的拍攝進度,覺得可以忍得住,還直說:「好險內搭褲是黑色的看不出血跡,如果因為血漬不連戲就麻煩了。」
 
img1412861103.jpg


管罄則常被說長得就像天蠍座,她笑說:「可能我天生就長得比較冷吧!」她的堅持則展現在學業上,在高中要考大學時,家人一直希望她能夠念外文系,但管罄在高二時卻訂立了北藝大戲劇系的目標,因為她從小都沒接觸過戲劇,便跟家人產生了一陣拉扯,但她始終堅持,專心的準備相關學術科的考試,還在桌上用奇異筆寫了「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來提醒自己,當時她完全不報名其他學校或別系的甄試,不留後路給自己的她最終以不錯的成績入取,完成志願後也得到家人的支持。
 
看似溫和的吳申梅是大家公認的好好女生,竟在高二的寒假為了一隻小狗而離家出走,當時她表妹因為要出國一個月,家中有隻小狗剛出生沒人照顧,於是一直很愛狗的吳申梅便自告奮勇的提議要幫忙照顧,於是就帶著小狗回家,沒想到當晚爸爸回家看到家裡的小狗,二話不說就把小狗和籠子丟到門外,當下又急又氣的吳申梅為了抗議,馬上就收拾行李帶小狗到奶奶家住了一個月,直到表妹回國後才肯回家,後來爸爸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也體會到吳申梅真的很喜歡小狗,在她考上大學後,買了一隻瑪爾濟斯當作她的大學禮物,讓她既感動又驚喜。

img1412861106.jpg
 
一般大家都愛說天蠍座愛記仇,豆花妹的報復行動卻展現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身為老么的她從小就備受家人寵愛,豆花妹透露姐姐知道她從小就愛吃甜食,平常總會買零食餅乾給她,有一次她無意間進了姐姐的房間,驚見一個日本進口的 麵包超人人型餅乾,當時她心想:「有這麼可愛得餅乾,姐姐竟然偷偷藏起來沒跟我分享。」她便一時興起的隔著包裝袋把餅乾一一掰斷,結果到了當天晚上,姐妹窩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時,姐姐隨口說:「ㄟ…我房間桌上那餅乾是要給你的喔!」當下豆花妹慚愧心想:「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果然不能報復對自己最好的姐姐。」
 
另外,前陣子四人約到公司開會時,管罄與豆花妹分別搭車到公司,兩人緊接著一前一後,豆花妹一下車就立刻差點跌倒,跟在後面的管罄目睹一切,在後方說:「嘿,笨天蠍要跌倒啦!」驚訝的豆花妹回頭發現竟然是管罄,直說:「你幹嘛在我後面啦!糗死了糗死了!」被笑是公司最傻的天蠍女。


喜歡女子日 生日音樂會
日期:11月08日(六)
時間:20:00 (19:30開始入場)
地點:大河岸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img141286110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