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聖傑微專輯首發 包小松送婚紗逼婚 方炯鑌、張欣奕人氣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聖傑微專輯首發 包小松送婚紗逼婚 方炯鑌、張欣奕人氣助陣
0
2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18日 (五)

以一首《癡心絕對》紅遍全國的情歌王李聖傑,10/17日發行全新微專輯《Face面對》,特別在北京隆重舉辦了新專輯記者會及“QQ音樂線上演唱會”。李聖傑更在記者會上以錞藝音樂老闆身份宣布與當然娛樂正式合作。

img1413636730.jpg
 
“情歌王”李聖傑在北京分別舉辦《Face面對》全新微專輯發佈會並與“QQ音樂LIVE演唱會”。發佈會力邀李聖傑的好友、臺灣金牌音樂製作人包小松擔任主持人,暢聊李聖傑睽違四年間對於音樂的沉澱與歷練。李聖傑也在發佈會中首次透露自己首創微專輯的概念,專輯更是力邀孔令奇、陳俊廷、王雅君跨刀合作,對歌曲細節精雕細琢,且遠赴紐約由Coldplay(酷玩樂隊)專輯母帶工程師Ted Jensen操刀後期縮混工作。
 
《Face面對》包含四首歌《祝你幸福》《過客》《我們相愛吧》以及為李聖傑個人APP打造的專屬主題曲《愛PP的秀》,高水準音樂製作連專業音樂人都連連點贊。  
 
微專輯《Face面對》的發佈會通過QQ音樂平臺現場直播。現場,包小松代表合作單位當然娛樂為李聖傑送上了一套高級定制婚紗作為禮物。包小松在現場透露,李聖傑是公認的“情歌王”,專輯中的主打歌曲唱的是《祝你幸福》;寓意讓他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將這件充滿所有人祝福的婚紗穿在對方身上。不少網友線上評論,這是要逼婚的節奏啊。
 
李聖傑在“QQ音樂LIVE演唱會”上一襲白色西裝帥氣登場,為現場及全國的觀眾們傾情獻唱了10首歌。《祝你幸福》、《過客》、《愛PP的秀》、《我們相愛吧》以及自己的經典作品《手放開》、《你那麼愛她》等歌曲,讓粉絲們大呼過癮。李聖傑好友方炯鑌也親臨現助陣並獻唱歌曲《遺憾》及《壞人》。
 
img1413636754.jpg

當然娛樂旗下藝人、第二季“好聲音”人氣歌手張欣奕也作為表演嘉賓獻唱最新EP中的《不樂不活》、《速食愛情》、《看見》。LIVE演唱會線上互動人數多達百萬,李聖傑還特別應QQ音樂網友投票後結果,獻唱了自己的經典歌曲《癡心絕對》,引發全場大合唱。
 
img1413636722.jpg

img141363673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錞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