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來西亞暖男歌手黃啟銘 long stay 台灣240 天 小型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馬來西亞暖男歌手黃啟銘 long stay 台灣240 天 小型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0
2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0日 (日)

音樂會節目精心設計,邀請來自馬來西亞創作才女宇田合唱並伴奏keybord,及搭配另外一位吉他伴奏,來是來自台灣年輕創作者許書豪,整場音樂會充滿著音樂及溫馨感動。

img1413797533.jpg
 
音樂會是以《看不見的愛》為開場歌曲,黃啟銘一唱歌見到許多來自海外歌迷坐在台下,心裡說不出有多感謝。這次音樂會黃啟銘除了演唱自己專輯的歌曲之外,也挑選自己喜歡的西洋歌手Michael Buble的《Hom》e,也與師妹宇田合唱歌曲,包含了王菲與陳奕迅的合唱曲《因為愛情》及《旋木》西洋歌曲Jason Mraz&ColbieCaillat 的《Lucky》
現場歌迷都因為阿銘溫暖的中音嗓音深受感動現場還有外國情侶朋友聽得入神忘我親吻,整場音樂會盡情演唱近一小時,歌迷朋友都意猶未盡。

img1413797615.jpg
 
黃啟銘來台發行個人專輯,long stay 進240天,昨日的小河岸音樂會順利演出也算是黃啟銘在台辛勤工作初嚐甜蜜果實,交出一張完美的成績單。

img1413797616.jpg

img141379753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