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歌姬”梁文音啟動淚水沙漏 宣告傷口癒合淚海一起”淚活”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歌歌姬”梁文音啟動淚水沙漏 宣告傷口癒合淚海一起”淚活”愛”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0日 (日)

睽違一年多,”情歌歌姬”梁文音推出第5張專輯《漫情歌》,如同專輯名稱,彌漫著她最擅長的各式情歌氛圍。去年以偶像劇火紅的片尾曲《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攀上歌壇生涯再次高峰,受封新一代”主題曲小天后”與”數位網路情歌小天后”!橫掃各大榜冠軍,YouTube也已突破1千萬次的點擊率,榮封跨年度”超K分手國歌”!而新專輯《漫情歌》首波主打歌曲《愛其實很殘忍》,MV上線不到10天在YouTube累積超過1百萬次的點閱率,第二波主打《住在心裡的過客》上線不到10天也有近70萬次的點閱率,梁文音的情歌與火紅人氣都再升級!不只於此,《漫情歌》甫上架即奪得iTunes熱門專輯榜 Top.1 的榮耀!
 
img1413819618.jpg

《漫情歌》專輯台北簽唱會上,梁文音一身清新俏麗洋裝出場,隨即演唱《愛其實很殘忍》,「情歌人人唱,唯有文音淚活了愛」2013梁文音《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唱活女性對愛的果決,橫掃各大數位榜冠軍;2014”情歌歌姬”梁文音,揭開感情殘忍面,勇敢再升級,全新大碟《漫情歌》11首關於愛的殘忍與勇敢,漫過心底的愛與傷痕,漫過一生一世的幸福與曲折。
 
簽唱會上特別設計了”淚水沙漏”,匯集大家在愛中流下的淚水,梁文音現場也進行了”淚水沙漏”的啟動儀式,象徵文音的歌曲,唱出每一個眼淚、勇氣、堅強的故事,用文音的歌聲讓我們一同在淚水中癒合傷口,一起將愛”淚活”。
 
2014最”淚活”的專輯《漫情歌》一上架也即刻奪得iTunes熱門專輯榜 Top.1 的榮耀,首首催淚情歌都能唱進大家心坎裡,擄獲人心、屢創佳績,現場也準備了愛心鑰匙意喻文音的好唱功開啟大家對愛情上的難以突破和面對的愛情觀,她的歌聲擄獲人心,為大家心房情事解鎖,也象徵《漫情歌》讓文音再開啟網路數位冠軍夯成績!
 
10月23日更特別與線上數位音樂最夯平台my Music線上音樂,一同舉辦梁文音「漫唱音樂會」,將在台北誠品生活松菸店舉行,用超療癒的歌聲帶歌迷感受歌曲中的眼淚、勇氣、堅強的故事。

img1413819632.jpg

img141381960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