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朱俐靜全新專輯【快樂美人魚】 大尺度裸身入鏡 MV拍攝慘遇7級風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朱俐靜全新專輯【快樂美人魚】 大尺度裸身入鏡 MV拍攝慘遇7級風沙
0
9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2日 (二)

朱俐靜第二張全新專輯【快樂美人魚】孕育近2年的時間才推出,此張專輯公司不惜成本請來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方綺倫、化妝師姚純美及港台NO.1髮型師Peter Wu為朱俐靜新專輯量身打造,就是要讓歌迷耳目一新,10/31前預購的歌迷朋友可獲得一款隱藏版海報(限量2000份),此次為拍攝新專輯海報,朱俐靜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上身全裸,讓她緊張到連續一周失眠,持續3個月晚上6點後不進食,當天為拍攝此組照片,現場全淨空,連老闆李亞明也不例外的被導演請出場外,只為讓朱俐靜能在安全放鬆的環境下完成拍攝,成品出來時也讓全場驚豔,延續上一張專輯,女神的魅力不容小覷。
img1413967594.jpg
 

朱俐靜新專輯MV拍攝依舊請到非常了解朱俐靜的MV教父林炳存掌鏡,但此次拍MV的過程中,每到拍攝日必刮風下雨。拍攝預購首波主打「濃妝」當天,導演特別挑選了一處私人土地,景色像是美國的西部峽谷,美得令人嘆為觀止,但卻沒想到卻刮著強烈的7級風沙,連續拍攝12個小時下來,所有人都像是從沙塵暴中逃出來的,讓導演連幾次拍攝吃盡苦頭,笑稱朱俐靜第二張專輯就在呼風喚雨一定大賣。

朱俐靜第二張全新專輯尚未發行就先獲得偶像劇青睞,連挑三首好歌搶先曝光,甚至點名再交出好歌,一口氣4首歌讓歌迷先聽為快。數位媒體發行後,也迅速在KKBOX收藏榜奪冠,也在友台榜上榜節目中未宣傳即得到第二名的好成績,讓新專輯還未發行已備受期待跟矚目。
img1413968869(1).jpg

從第一張專輯[女神MIU朱俐靜存在的力量]發行後,音樂備受肯定,成績一路開紅盤,數位平台排行榜新歌榜冠軍、單曲榜亞軍、專輯榜季軍...等。除了首張專輯有好成績,朱俐靜去年更包辦全台活動商演破百場,成為名副其實2013新人女王。在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全新大碟[快樂美人魚]也會讓大家看到全然不同的朱俐靜,新專輯即日起於各大唱片行開始預購,10/31正式發行。

img141396886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