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新婚好彩頭 第二波歌曲『告別飛行』『愛是凝望又離開』入圍金馬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新婚好彩頭 第二波歌曲『告別飛行』『愛是凝望又離開』入圍金馬獎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2日 (二)

陶喆2014年唯一最新創作歌曲第二首推薦「告別飛行」即將在10月22日首播MV,陶喆史無前例地為電影量身打造雙主題曲,在電影《寒蟬效應》(又名:不能說的夏天)中,女主角抉擇的關鍵時刻,「告別飛行」這首歌曲扮演故事推展的重要角色。那個片刻的孤立與內省,在電子合成器音牆的營造下展現無遺。而陶喆以自言自語式的語調來演繹,最終推高到幾近失控的吶喊,則清楚地表現從她從抑鬱到釋放的心境轉變。
img1413971015.jpg
 

陶喆為電影【寒蟬效應(又名:不能說的夏天)】打造的主題曲「愛是凝望又離開」,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陶喆非常的開心。陶喆表示一直有拍攝電影的計劃,這次入圍金馬獎主題曲是很好的開始,電影預計明年可以進行開拍。

除了金馬獎入圍的好消息,前陣子陶喆(DavidTao)也帶著新婚妻子Penny一同前往在愛丁堡旁邊的小鄉村Gilmerton House參加了貝克漢(DavidBeckham)的派對,品嚐最新的單一麥芽威士忌HaigClub也享用了新鮮美食,兩人因英文名字都是David,所以雖然兩人第一次相見,確馬上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之後貝克漢還會到內地宣傳,陶喆也在內地有許多演出邀約,所以貝克漢也在微博寫下「Great meeting David Tao tonight at my Haig Club dinner. Can’t wait to visit him in China.多特別的夜晚,謝謝你,大衛,等不及與你再見面。」並在微博貼了兩人合照感謝陶喆參加晚宴。

由郭采潔、戴立忍、黃遠、徐若瑄、賈靜雯等台灣新生代及中生代優秀演員的《寒蟬效應》是導演王維明構思多年,才終於以真人實事故事改編、深刻勾繪人性層次的劇本打動好友王牌監製徐小明出手促成圓夢的作品,也特別力邀陶喆精彩量身創作音樂。

在編導演及音樂的完美合作下《寒蟬效應》順利成功入圍釜山影展,陶喆也將出席10月22日欣欣秀泰舉行電影首映禮,《寒蟬效應》電影10月24日全台上映。

img1413971081.jpg
img141397103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