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王周杰倫為好友柯有倫新單曲獻聲開場OS 「妹妹」安心亞一齊「解放浪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王周杰倫為好友柯有倫新單曲獻聲開場OS 「妹妹」安心亞一齊「解放浪漫」
0
4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3日 (三)

即將在10/31發行最新專輯【解放浪漫】的柯有倫,在自己的最新同名單曲特別請到「妹妹」女神安心亞合唱,這首「解放浪漫」是柯有倫早在八年前就寫好的”壓箱寶”,因為沒被當時的唱片公司選用,讓他這首歌一直被”壓”在當時的好友製作人的電腦硬碟中,結果這次整張專輯因為走浪漫求愛曲風,在偶然的機會下被柯有倫挖出得以”見光”,柯有倫笑說,「這是一首浪漫的求愛情歌,講的是男生原本要跟心儀的女孩兒約會,因為哥兒們臨時打來要去打籃球,結果卻臨時弄丟了女生的電話號碼,只好直接對他唱浪漫情歌求愛的故事。剛好曲風意外跟專輯吻合,一拿出來還被製作人稱讚說我的曲風沒退流行哩!」

img1414056796.jpg

天王周杰倫為好友柯有倫新單曲「解放浪漫」獻聲開場OS ,把哥兒們兩人手機對話全都錄!由於這首「解放浪漫」的歌詞靈感來自於柯有倫有一次接到好友周杰倫的電話邀約,而把原本的約會取消;柯有倫笑說,「因為杰倫每次打電話來的口頭禪都是”ㄟˊ,在幹嘛”,然後就不管我在做甚麼,直接扣我去打球!後來在做這首歌時,就想說把我跟杰倫常在電話裡的對話加到歌裡面,於是跟杰倫提這個idea,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就跟他找我打球一樣乾脆!」而「解放浪漫」中開場的OS就是:「喂~杰倫哦?」、「ㄟˊ在幹嘛?」、「沒幹嘛」、「沒幹嘛?打球啦」、「我….我…」、「我怎麼啦,快點啦我們全部的人都已經到了!掰!」、「哦…ㄟㄟㄟ,還沒說在那兒!」,把”雙倫”在電話中的哥兒們對話全都錄,也為這首歌畫龍點睛,十分有趣!

這首「解放浪漫」因為講的是跟女孩兒的甜蜜約會故事,柯有倫便想到要找一位歌聲甜甜的女生來對唱,柯有倫說,「當時與製作人討論半天,發現歌甜人美的安心亞最適合!」跟安心亞提出邀約後也立即爽快答應,於是湊成對唱情歌最新情侶檔,也讓柯有倫”如願以償”與女神對唱!問首次和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安心亞對唱的感覺如何?柯有倫笑說,「安心亞不管外型、聲音都是女神級啊!」柯有倫還說,「只要一聽到安心亞的聲音,讓人感到”很銷魂”,那種感覺就是,只要她講甚麼,男人都會說好!」

img1414056840.jpg

很欣賞安心亞這類型女生的柯有倫還自爆自己一段曾在健身房跑步機上”偷窺”安心亞的往事,柯有倫笑說,「之前有一次在大馬的商演場合碰過安心亞,結果在開演前我們都恰巧去健身房運動,因為她沒看見我在跑步,她就自己一人獨自在健身房運動拉筋,結果我就越跑越起勁,而且還邊跑邊偷瞄她,差點跌下跑步機!不過她從頭到尾都沒發現,超好笑的!」

img1414056787.jpg

安心亞「靠腰」挺柯有倫,MV化身”美腿小腰精”媚惑吸睛 ,跟柯有倫學跳”拉拉舞”的安心亞跳起舞來婀娜多姿,不性感到讓柯有倫竟「狂噴鼻血」!這次在「解放浪漫」的MV中,也找來合唱的安心亞跨刀擔任女主角,之前發片就因跳招牌的”敲敲舞”而受封”性感小腰精女王”封號的安心亞,這次在MV中也不吝展現玲瓏有緻的曼妙身材,一席兩截式的露腰中空短裙套裝造型,不但把小蠻腰曲線必露,還大方露出修長美腿,一出場不但讓全場男性工作人員”眼睛吃冰淇淋”,主角柯有倫因為看到安心亞太性感,竟然現場離奇流鼻血!
img1414056832.jpg

柯有倫笑說,「可能因為當天太乾燥,加上安心亞真的很性感,所以流鼻血了!」而在MV中兩人上演夜店求愛記,柯有倫到舞池中尋找安心亞的身影,為了討她歡心,還特別邀她一齊跳「拉拉舞」,藉此增加身體接觸,讓柯有倫笑說,「舞蹈配合歌曲,整個也是走求愛風格!」只見舞群出身的柯有倫特別在現場教安心亞跳「拉拉舞」,專注的態度及神情,讓安心亞直呼”很專業”,而兩人在螢幕上共舞超速配,堪稱2014對唱情歌最佳螢幕情侶檔!
img1414056823.jpg
 

除了舞蹈走”求愛風”,連MV橋段也呼應主題,讓柯有倫為追女孩使盡求愛手段;為此柯有倫特別找來會花式籃球的好朋友來MV中客串,特別安排在MV中的夜店場景大玩花式籃球,柯有倫說,「因為我怕在夜店的場景會太紙醉金迷,但其實這首歌給人的感覺是陽光俏皮的求愛歌,所以才建議導演說弄個花式籃球來玩玩,看起來會比較健康活潑些!」有趣的是,柯有倫在MV中也”耍帥”玩花式籃球來討安心亞歡心,只見一手拿籃球、一手握安心亞玉手的他,不一會兒就逗得安心亞哈哈大笑!

還因此可以跟她來個”十指緊扣”,求愛技巧之高超,讓安心亞大讚說,「果然是把妹高手!」結果沒想到話一說完,柯有倫玩花式籃球耍帥過頭,竟然「掉漆」把籃球狠砸在安心亞的鼻子上,痛的安心亞大叫,EQ超高的安心亞不但沒生氣,還開玩笑地說要「呼呼」,結果讓一票的男性工作人員爭破頭舉手說,「我來、我來!」十分有趣!

img1414056851.jpg
img1414056859.jpg

img1414056866.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