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宇威慶功簽唱謝歌迷 製作人陳建寧獻三寶 好兄弟是元介愛的抱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胡宇威慶功簽唱謝歌迷 製作人陳建寧獻三寶 好兄弟是元介愛的抱抱
0
3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7日 (日)

戲劇男神胡宇威轉戰唱片圈首砲發功,首張同名EP在10/14發片兩周後開紅盤破8000張銷售數字,可說在自己生平歌唱成績單表演亮眼,不但穩坐銷售榜第一,更傳出唱片行缺貨供不應求,讓唱片公司緊急加貨的同時,並趁著周末舉辦胡宇威台北慶功簽唱會感謝歌迷!

img1414337871.jpg 

而簽唱會上許多師奶粉絲更是扛著一大袋20多張CD來給胡宇威簽名,這些粉絲笑說,「宇威簽過名CD很有紀念性,送禮自用兩相宜!」也難怪唱片公司加碼辦簽唱活動,希望藉著胡宇威跟粉絲面對面的機會,刺激銷售成績,希望這張EP能創下單曲銷售紀錄,繼續保持排行榜第一名的成績!
 
慶功簽唱會上,胡宇威也無愧”男神”封號,以一襲合身西裝現身格外帥氣,現場演唱新歌「別說Good Bye」,除了演唱新歌外,現場胡宇威更”加碼”與歌迷同樂玩九宮格”戳戳樂”遊戲,只要被他戳中號碼牌的幸運歌迷,就可以貼身當胡宇威助理,而胡宇威更從這些幸運兒中抽出一個超級幸運女粉絲,讓這位女粉絲可以跟他深情對望20秒;只見這位女歌迷害羞到脹紅了臉,還與無論次地說,「我的感想是五味雜陳!」而胡宇威則是用電眼看著這位女粉絲,還輕撫她的臉,惹的台下許多自稱”胡太太”的歌迷吃醋的大尖叫,直說,「放開男神的手~~~!」

img1414337897.jpg
 
此外,製作人陳建寧老師特別前來站台,將送上祝賀”三寶”—手工醬油:代表黑罐子裝醬油(台語),實力深不可測、駿馬玩具一匹—代表胡宇威如黑馬般衝出佳績,銷售一馬當先、演唱會耳膜—則是希望胡宇威明年發專輯能前進小巨蛋,預祝早日”攻蛋”辦演唱會!胡宇威看到這三樣禮物,笑說自己對於”醬油”最有興趣,他笑說,「因為之前油的問題,所以之前都吃的食物都用燙的沾鹽巴,現在多了醬油,感覺很幸福~!」

img1414337806.jpg
 
除了建寧老師的送禮,及歌迷到場支持外,跟胡宇威在三立華劇「幸福兌換卷」有合作的是元介,很巧地也選在西門町紅樓辦慶生簽唱會;幾年前因為拍「戀夏38℃」而在金門”同居”過一個半月的兩人,可說無話不談,也因此成為好哥兒們,這次因拍戲再次合作,兩人直呼很有緣,也因此今天在各自的簽唱會上,都先”隔空”為對方祝福活動順利,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是元介下午在活動進行中,還特別”中斷”自己的歌迷會,特別從自己的場子跑過來胡宇威簽唱會買他的CD,然後直接跑上台來跟胡宇威要簽名;是元介說,「難得在同一個地方辦,當然要過來支持一下,算是挺哥兒們的場子!」胡宇威則在現場祝是元介生日快樂外,還說,「希望接下來除了有戲劇上的合作,也能夠在音樂上一起合作!」

img1414337925.jpg

看到許多歌迷來支持感到特別開心的胡宇威,還耍寶地拿起駿馬玩具拜出騎馬英姿,模樣逗趣,惹的歌迷哈哈大笑!最後提到陳建寧老師特別要為他打造演唱會專屬耳膜,胡宇威自己覺得超興奮,他笑說,「希望明年在公司的規劃下,有機會能辦演唱會,而且希望可以在小巨蛋辦!」事實上,胡宇威明年的行程可說已經從年初滿檔到年尾。

img1414337834.jpg
 
除了預計要在明年七月出個人專輯外,明年年底個人演唱會也在規劃中;除了歌唱工作外,今年參演的個人生平第一部電影作品<風中家族>將會在明年上映,加上偶像新劇的拍攝,可說影視歌都滿檔!笑說已經忘記放假的滋味的胡宇威表示,「越忙越好啊!有工作就是好事,會抓住每個工作機會,全力以赴!」

img141433778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魔耳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