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香港快閃72小時拚治裝 超模夢碎獨剩雙腳磨出水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香港快閃72小時拚治裝 超模夢碎獨剩雙腳磨出水泡
0
6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8日 (一)

曾沛慈日前歡慶生日,開心宣告將在12月中出輯,為了與演員形象、戲劇造型做切割,營造「歌手」身份的全新形象,十月初特地撥空3天與天王天后御用造型方綺倫飛到香港採購新行頭,第一次做造型就往國外跑,讓「歌壇新鮮人」曾沛慈超興奮:「這是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很期待出來的成果,但我告訴自己抱著平常心、放輕鬆,就當作去香港買衣服。」
 
為了新造型的視覺設計,這趟三天兩夜香港快閃治裝之旅,曾沛慈親力親為,出國前就與造型師反覆開會討論,到了香港後,跑遍銅鑼灣、中環、金鐘等地,每天早出晚歸,逛到凌晨才回飯店,平均一天要試高達40套以上衣服,她說:「我就像人體model一樣,每天非常『激烈』地在試衣服,一直不斷重覆穿脫、穿脫、穿脫,三天下來應該試了有150套衣服。」

img1414425996.jpg

試衣規格宛如「超級名模」,讓,心中忍不住OS:「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但這次新行頭的採購,也大膽嘗試一些前所未有的時尚元素,像是露腰、露背小洋裝,或是展現姣好曲線、性感女人味的貼身辣褲,不過,這些「新體驗」,對穿著較保守的沛慈來說,無疑是全新的挑戰與嘗試。
 
曾沛慈說:「我有買一件網狀背心與超短熱褲,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身材很好的女生、辣妹的裝扮,我很想難像這件衣服套在我身上的感覺,我是真的豁出去了!」
 
img1414426118.jpeg

這趟香港行超平民,每天靠著搭地鐵、公車趴趴走,她說:「我每天走路超過八小時,中間完全沒休息、也沒中斷過,腳還腫到起水泡,晚上回到飯店,就有一種『魂不附體』的fu,甚至還在泡澡時睡著…等到水冷了我才驚醒…工作人員都嚇一跳,開玩笑說幸好沒發生慘案。」
 
即使累到全身放空、魂不附體,曾沛慈還是堅持每天早上一定要爬起來吃早餐,原因無它,就是希望發專輯時,能展現曼妙的好身材,曾沛慈無奈地說:「唉唷,其實是想說,黃金比例的飲食習慣不就是早餐吃多一點,中午跟晚上少吃,這樣比較不容易發胖啦!」

img1414426062.jpg
 
為了兼顧好身材,她擬好進食策略,每天一透早就發了瘋的大吃大喝,還揪團必吃港式飲茶與燉奶,不過一到晚上,她就自動變成小鳥胃,對美食淺嚐輒止,自制律超高的下場,就是只能望著滿桌子的佳餚興嘆,「工作人員很過份,都故意在我面前大吃大喝…不過,我有破例品嚐造型師推薦的一道湯品,叫做『蛇羹』…名字聽起來很厲害,但是我喝起來感覺就像是不酸的酸辣湯,很有趣。」

img1414426154.jpg
 
三天兩夜香港快閃治裝之旅,來的快、去的也快,因此,整趟旅程也有讓曾沛慈殘念的地方,曾沛慈說:「我看上一件川久保玲的褲子,很後悔沒買它,回到台灣後還想了它三天。
 
另外,曾沛慈說,從來沒有去過香港迪士尼,我從機場看到有一條快線直通,心裡就像被點了一把火,超想去!誓言下次再去香港,一定要去朝思暮想的迪士尼。
 
img141442617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