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加坡創作歌手蘇奕銓成功登韓 「歐爸韓國風」粉絲尖叫,誤認為韓國歌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加坡創作歌手蘇奕銓成功登韓 「歐爸韓國風」粉絲尖叫,誤認為韓國歌手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9日 (二)

新加坡創作歌手蘇奕銓八月來台灣演出受到關注外,日前首度飛往韓國進行活動演出,韓國團隊為蘇奕銓全新打造「歐爸韓國風」,加上蘇奕銓溫柔嗓音,迷倒現場觀 眾,開唱後,深受韓國女生喜愛,蘇奕銓表示,上台前很緊張,很怕沒人喜歡,但聽到掌聲及尖叫聲,心情頓時輕鬆很多,明年一定會再來韓國。

而有韓國歌迷在蘇奕銓官方臉書留下,因沒注意到此次活動消息,沒能看到演出,萬分後悔,這位韓國歌迷期望明年蘇奕銓能夠再來韓國開唱,一定會帶朋友到場支持。皇室娛樂負責人蘇煒倫表示,此次韓國演出十分成功,感謝韓國團隊的協助,韓國樂迷的喜愛,蘇煒倫更透露,明年蘇奕銓會在韓國發行單曲,以及前往日本開唱。

蘇奕銓興奮表示首次到韓國很興奮也很緊張,韓國團隊把我的美式風格穿著,一百八十度重新改造為韓國風,讓自己也很驚訝可以變為「歐爸韓國風。他還笑說因為打扮像韓國歌手而被誤認成為韓國人,開口講話後才知道非韓國人。
經過馬來西亞、印尼、台灣、香港、韓國等,蘇奕銓說每個國家都有很多特色及風俗習慣,唯一最具特色是每個國家都有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每次海外活動結束後,都要回新加坡減肥;韓國之旅吃了很多首次吃的美食,如韓式烤肉、蛋餅等超好吃,蘇奕銓笑說現在在講還會想吃。

蘇奕銓提到每個國家歌迷對音樂的熱情是不容置疑的,即時這次表演緊張感很多,但看到舞台下許多人聽到歌聲迎面走來,站在活動場地認真聆聽的神情讓他很感動,可能語言不通,但期望用真誠的音樂歌曲傳達給現場的民眾聽,也謝謝韓國民眾的熱情,以及認真的聆聽,還承諾明年一定會再到韓國演出。

另外,11 月開始蘇奕銓有許多活動演出,記得關注 Elson Soh 蘇奕銓官方臉書,會有更多行程公布及更多好消息。

img1414572149.jpg

img1414572149(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