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雅莉發新專輯玩花樣 吸睛透視裝致敬時尚老佛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雅莉發新專輯玩花樣 吸睛透視裝致敬時尚老佛爺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9日 (二)

曾以“樂壇最純淨的聲音”打動人心的黃雅莉回來了,暌違近兩年,黃雅莉攜全新專輯『黃雅莉的奇幻秀』強勢回歸,在北京舉辦了她新專輯發佈會。自稱“總有鬼點子”的黃雅莉將發佈會佈置成她的創意作品沙龍,與大家分享她“做不一樣的自己”“用創意享受生活,快樂分享”的創意生活觀。黃雅莉的好友及專輯製作人王磊老師、火星電臺、旅行團、虞洋等音樂人也特別到現場力挺黃雅莉,一起見證黃雅莉的創意表現。

img1414570554.jpg

黃雅莉的新專輯,首創以音樂漫畫概念書形式呈現,通過專輯歌曲、漫畫及黃雅莉創意生活的寫真照三部分,將音樂與視覺的完美結合,讓讀者可以更立體而鮮活的瞭解黃雅莉的創意生活態度。這本書雖然是漫畫形式,但黃雅莉卻通過簡潔的漫畫,將自己的7首歌融入其中,並深入淺出的展示了自己獨到的“怪物哲學觀”,即只有做真正的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朋友,讓自己真正的快樂。

不同以往的發片記者會,黃雅莉再次發揮自己的奇思妙想,將發片記者會做成了她的創意作品沙龍。創意沙龍展出了黃雅莉為專輯歌曲親自創作的多件創意作品,最值得一提的是她親自設計的多套服裝。她別出心裁地選用透明塑膠材質製作衣服,而這種眼光正好與國際大牌設計師不謀而合。從老佛爺為 Chanel 設計的全套塑膠裝,到巴黎世家的明膠禮服,再到 Marc Jacobs 的塑膠半身裙、塑膠牛仔靴,當這種充滿未來感的透明材質與黃雅莉的鬼馬精靈遇到一起,便不可避免地產生了迷幻的化學反應。當黃雅莉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站在舞臺上時,豔驚四座,雅莉笑說“感覺自己如同走秀的設計師一般自豪”。黃雅莉表示,她很希望可以將她的作品更多的展覽給大家看,並已開始籌備新的布展計畫。
img1414570579.jpg
 

黃雅莉的歌迷也為她送來了祝福。他們受到黃雅莉創意生活態度的感染,特別親手製作了閃亮麥克風和蛋糕,祝她專輯大麥。
而從 11 月起,黃雅莉將開啟她的校園巡迴創意分享會,將她的創意生活觀與更多同學分享。

img1414570590.jpg

11 月 3 日,首站北大,看黃雅莉與北大的同學能碰撞出怎麼樣的火花。後續的分享學校,也可以由歌迷投票選出。黃雅莉希望與更多的人分享她的創意生活觀,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像她一樣,在平凡的生活中做真實的自己,發現快樂並分享快樂。

img141457057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