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全新專輯『呸』開始預購 挑戰無所不在隱藏式攝影機 Jolin坦言心情緊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全新專輯『呸』開始預購 挑戰無所不在隱藏式攝影機 Jolin坦言心情緊張
0
3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9日 (二)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終於在今年推出全新專輯『呸』,在萬眾期盼之下,即日開始預購,11/15正式發行,今天的記者會上Jolin也宣布了一項大事件,演藝生涯大突破,史無前例拍攝實境節目秀,讓你看見不一樣又最真實的蔡依林,Jolin笑說:「請大家期待我的『呸計畫』,我也比大家都好奇會呈現出什麼樣的節目!

img1414573079.jpg

暌違兩年,帶著全新專輯『呸』回歸歌壇,今天也盛大舉辦記者會,從這一次華納音樂釋出的視覺照已經感覺到Jolin的不一樣,在歌迷眼裡永遠只有『蔡依林能超越蔡依林』,這次Jolin極盡展現『Play』精神,光是在首波主打歌『Play我呸』MV短短4分鐘的時間,Jolin就換盡4種角色,從80年代珍芳達式的韻律操老師到炫富上流千金及清新女文青,更不計形象演出為博版面而在紅毯上不惜露點的心機女明星,讓Jolin過足戲癮,也放話說:「未來只要有好的劇本決定要放手一搏好好挑戰!」一直以來,雪片般的電影腳本和電視劇本都不曾停過,Jolin這次光是在唯舞獨尊DX Online 電玩主題曲『電話皇后』MV中的演出又再激起許多偶像劇製作單位及電影公司的興趣,紛紛前來邀約!

這次新專輯中,玩遍角色扮演的Jolin,不但大呼過癮,也因此催生了這次史無前例、前所未有的實境節目『呸計劃』!首次嘗試實境節目秀,Jolin坦言心情很緊張,工作人員更放話說會奉上隱藏式攝影機,無所不在的對付Jolin,捕捉第一手最真實的畫面!

至於想在『呸計劃』實境秀裡挑戰什麼角色,Jolin暫時忘掉隱藏式攝影機帶來的緊張不安感,認真的沉思,一說出口也令工作人員愣住,Jolin說:「還是去便利商店當店員,很認真的在收銀台結帳有沒有,感覺蠻有趣的!不然在路上發問卷也好像還不錯,很好奇路人的反應,結果最後變成『歡笑一籮筐』的感覺!」

img1414572988.jpg

Jolin還透露,曾經在路上看到業務員很辛苦的請大家填寫問卷,就想說那來填一下,但從沒填過問卷的她不知道最後需要填寫電話姓名,一時間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反應很快,隨手寫了一個名字和電話號碼,也讓她自己印象深刻,不排斥挑戰發放問卷的業務員!

記者會上,華納音樂特地送上了代表性十足的『呸』電玩手把,讓Jolin宣布『呸計畫』正式『PLAY』,Jolin按下遊戲鍵按鈕也正式啓動實境節目秀!

啓動後,舞台左側更是直接翻轉出象徵電動玩具的『呸計畫』電玩主選單,螢幕上出現了扮演各種造型的蔡依林,清新女文青、希臘神話中的美艷美杜莎、喜好炫富的富家千金等各種角色!

img1414573024.jpg

Jolin的愛犬Whoohoo登場,原來是有請到Hello Kitty原創插畫家清水侑子為Whoohoo特地創作的肖像,大型又真實的『Whoohoo 絕呸口罩』呈現在舞台上,Jolin更親自為愛犬進行『點睛儀式』,為Whoohoo畫上黑眼珠,也象徵新專輯大賣開出紅盤!這次新專輯推出兩款版本,其一為內附『紐約玩劇寫真』的『玩劇女伶』版及另一版內附『Whoohoo 絕呸口罩』的『絕呸美杜莎』版,Jolin自己都非常喜歡,也迫不及待新專輯的推出!

img1414573006.jpg

至於接下來會在蔡依林youtube官方頻道播放的『呸計畫』,到底Jolin會以什麼角色什麼姿態出現,Jolin也先賣關子,敬請大家期待,在無所不在的隱藏攝影機下,會有什麼精彩的實境節目秀呢!預計一共推出五集實境短片,而華納音樂也開放歌迷參與『呸計劃』,11/4開始只要上華納音樂官方Facebook專頁,粉絲就能寫下心目中期待Jolin扮演或是挑戰的角色,讓歌迷有機會一窺天后私下面貌!

img141457306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