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盈之「Office Live」小朋友打頭陣 【冰雪奇緣】唱【Let it go】 150幼童歡度萬聖節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蘇盈之「Office Live」小朋友打頭陣 【冰雪奇緣】唱【Let it go】 150幼童歡度萬聖節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4日 (一)

「暖城女聲」蘇盈之(Wincci)第1次在台灣過萬聖節,她盛裝打扮成電影【冰雪奇緣】(Frozen)女主角Elsa,前進台北大安區的幼稚園,唱歌陪150位幼童過萬聖節,她特別變裝成全球熱映、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雙料最佳動畫片【冰雪奇緣】主人翁Elsa,分送萬聖節糖果給每位小朋友,她現身禮堂時,所有幼童一片鴉雀無聲、瞠目結舌,原因是心目中的Elsa姐姐變成真人,大家起初都被嚇到了,但Wincci一開口唱主題曲【Let it go】,所有幼童像是上緊發條般,開始跟著又唱又跳,Wincci帶領150位小朋友玩遊戲、分組競賽,最後他們團團圍住蘇盈之,甚至抱著她的腿,捨不得姐姐離開,蘇盈之即將展開「Office Live」活動,各行各業、公司行號只要與海蝶音樂連繫,蘇盈之就會到辦公室唱歌給全公司聽,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img1415031409.jpg
 
 
蘇盈之和好友陳曉東合唱的【幸福滿滿】,更是大受歡迎,受日前舉辦訂婚宴的林依晨青睞,特別請兩人前往婚宴上演唱【幸福滿滿】,這也成為Wincci回味再三的一個回憶!適逢萬聖節,蘇盈之特別前往台北東區的幼稚園,展開她的第1場「Office Live」,只不過配合萬聖節,她歌唱的對象從上班族變成幼稚園小朋友,算是另類的「Office Live」,蘇盈之非常喜歡小朋友,很開心第1場就獻給幼稚園中班和大班的小朋友!
 
蘇盈之配合萬聖節,靈機一動把自己打扮成現在全球兒童界最紅的【冰雪奇緣】Elsa,果然奏效!讓全禮堂150位小朋友蹦蹦跳跳、開心到不行,雖然一開始他們看呆了,驚訝Elsa姐姐跳出銀幕,活生生站出來了,整個是瞠目結舌,但隨著蘇盈之唱起【Let it go】,小朋友整個「回神」,又唱又跳,讓Wincci也好開心,最有趣的是,現場還有個「小Elsa」,由一個小女生穿著和蘇盈之一樣的衣服,一大一小,相映成趣,Wincci還特別把她抱起來拍照,結果小朋友一擁而上,都要給戴著后冠的「大Elsa」蘇盈之抱抱,讓Wincci又驚又喜,整個應接不暇,她連抱了30幾個小朋友,抱到手痠腳軟!

蘇盈之笑說:「今天的運動量完全足夠了!」所以她索性蹲下來,用親近小朋友的視線逐一和他們說話、擁抱,幼童們完全被Wincci姐姐的魅力所征服,最後根本捨不得她走,最後,蘇盈之選唱了大小姐的【愛心大無限】,這首歌也是全台幼稚園必唱名曲,小朋友們都很熟,最後反而是由150位幼童帶領著蘇盈之姐姐唱,十分可愛!

img1415031411.jpg
 
蘇盈之說今年是自己過過最有意義的萬聖節,但她也不禁回想最難忘的一次萬聖節,是19歲那年她在英國念大學時,她把萬聖節用的南瓜子收集起來,在住處裡烹調,沒想到稍不注意,居然釀成小火災,濃煙竄出公寓,消防隊和救火車馬上趕來,當消防猛男破門而入時,Wincci居然想到的是自己素顏還沒化妝,恨不得趕快躲起來,這件事被她同學和家人傳為笑談,到現在還猛虧她。Winnci希望各行各業趕快來點檯,蘇盈之的「Office Live」即將唱到每個角落!

img1415031414.jpg

img141503141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