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能青年旅店--石家庄的搖滾樂給了我們什麼驚喜?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萬能青年旅店--石家庄的搖滾樂給了我們什麼驚喜?
0
4,759

By effie

2012年3月9日 (六)

The Wall 不是很大的表演場地,現場擠了滿滿的人為了目睹萬青的風采,我還有很多朋友根本來不及買到票(sold out 啦),後悔為時已晚。

 

 

 

這次前來台灣的成員有 – 吉他/主唱:董亞千(董二千); 貝斯/詞:姬賡; 小號長笛:史立 ; 鼓手:旬亮 (是前任鼓手,因現任鼓手小耕不克前來)和特約提琴手:劉逸斌。

 

「站在能分割世界的橋 還是看不清 在那些時刻 遮蔽我們 黑暗的心 究竟是什麼?」--秦皇島--

 

 

「生活在經驗裡 直到大廈崩塌 一萬匹脫韁的馬 在他腦海中奔跑」--殺死那個石家庄人--

 

 

詞厲害是一回事,「不萬能的喜劇」算算只有八句詞,能把故事說清楚嗎?這下可得好好用耳品味萬青編曲的功力,每個樂器、每段樂句都是詞,把好多故事都說在裡面,一層一層,人生是喜劇嗎?是個黑色喜劇呢…  全都聽進心坎了。

 

 

每個樂手功力都是這麼的紮實,詞好、曲好、沒有譁眾或虛浮,萬青的歌帶著往下紮根的力度,緊巴著生命和土地。

 

effie<span style="&quot;color:" rgb(105,="" 105,="" 105);"=""> ; 圖片來源:內文已說明 ; 影片:自攝與youtube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