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喜歡音樂特製四人Q版人像鳳梨酥 音樂會前為天蠍女孩慶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喜歡音樂特製四人Q版人像鳳梨酥 音樂會前為天蠍女孩慶生
0
6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9日 (六)

陳子鴻為旗下天蠍座女歌手豆花妹、林逸欣、管罄、吳申梅合辦生日音樂會,四個女生湊在一起的時間有限,為此從兩個月前就開始討論與練習,練團都練到凌晨兩三點,公司為鼓勵她們,特製四人Q版人像鳳梨酥祝賀她們生日快樂,在音樂會前替她們慶生,除了四人得到鳳梨酥外,前100名入場者同樣可以得到,此次音樂會四人有感於今年的世界特別不平靜,決定不收禮只收卡片,希望粉絲可以把多的零用錢拿來作公益或是多愛自己一些把錢花在自己跟家人身上,讓粉絲直說:「好貼心。」

img1415468426.jpg
 
這次音樂會上四人各有不同以往的演出,其中管罄最突破的便是唱另三人的主打歌,她將吳申梅「走音的吉他」、林逸欣「喔 是嗎」、蔡黃汝「I服了U」串成組曲,唱到「I服了U」歌詞中的「啾咪」時,平時表演走個性路線的她強忍住笑場,不過全場觀眾卻因為覺得反差太大而紛紛大笑,讓管罄直呼:「我盡力了啦!」
 
平時演唱風格走小清新風的林逸欣,這是挑戰歌唱比賽選手的愛歌「沒離開過」,她相約管罄作陪飆唱,她透露:「因為這首歌音域很廣,常常唱到忍不住想抓東西,好幾次都不小心抓著管罄的手唱,前幾天跟管罄一起出席活動拍照時,兩人竟然不自覺十指交扣,在事後看照片時才發現。」管罄笑說:「林逸欣妳怎麼這麼愛我啊!」林逸欣則巧妙回答:「叫妳男友誰的醋都可以吃,就是不准吃我的醋。」
 
吳申梅近來瘦身成果受旁人稱讚,她也不吝嗇展現成果,著腰部兩側中空的貼身洋裝露出腰線,以台語歌手出道的她,演唱平時少唱的國語歌曲「夜夜夜夜」、「愛讓每個人都心碎」、「我的歌聲裡」吳申梅說:「其實我台語不好,但因為平時都是練唱台語歌所以很上手,這次唱國語歌怕口氣抓不好反而壓力比較大。」不過台下觀眾反應熱烈讓她安心了不少。

img1415468426(1).jpg
 
近日忙著拍戲的豆花妹為表演內容一點也不馬虎,除了演唱自己的歌外,她自組寂寞組曲「還是會寂寞」加「寂寞寂寞就好」,她開玩笑說:「如果有人寂寞要大聲唱出來讓別人知道,很快就不會寂寞了。」在服裝上她也精心設計,她身著性感男友系白襯衫出場,在最後挑戰謝金燕舞曲「姐姐」時,轉身一秒解衣,  露出自製的「豆」字白T與百褶超短裙,性感舞姿將氣氛帶到最高點。另一挑戰是唱台語歌,這次她選唱吳申梅的「手紙」,在選唱曲目時,本來想選擇二姐江蕙的歌,不過這是豆花妹第一次認真唱台語歌,她笑說:「唱二姐的歌壓力太大了,畢竟二姐無人能及,我還是先唱申梅的歌之後再挑戰好了。」

img1415468400.jpg 

img1415468424.jpg

音樂會後,四人也透露自己的生日願望,其中四人共同的願望就是希望世界越來越和平,家人朋友粉絲都平安健康,豆花妹透露日前做健康檢查量身高,發現竟然長高了二公分,從158公分長到160公分,所以希望今年這個現象可以持續,直說:「我不貪心,只要長到162公分就好了。」愛動物的林逸欣願望是想要養一隻名叫丹丹的大丹狗,然後流浪動物可以越來越少。管罄許的願望則是讓大家跌破眼鏡,她說:「我希望可以在三十歲前生小孩,很多人看到我都以為我討厭小孩,但其實我超喜歡小孩,我堂弟堂妹跟我差十多歲,我看著他們從出生到長大,經常幫忙照顧他們,覺得帶小孩很有趣。」另外,較晚出道的吳申梅願望是在35歲前買到第一間自己的房子,讓家人的生活更舒適。

img141546842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