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膽女王楊丞琳紐約公寓演出《雙丞戲》 全能天后搏命逃生 屋主驚叫喔麥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膽女王楊丞琳紐約公寓演出《雙丞戲》 全能天后搏命逃生 屋主驚叫喔麥尬
0
1,2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0日 (日)

「全能天后」楊丞琳加盟EMI後推出首張力作《雙丞戲》,儘管唱片市場萎靡,唱片公司仍堅持砸重本製作並宣傳新專輯,特地遠赴紐約拍攝全新主視覺,沒想到曾在「為愛啟丞」演唱會上倒吊開唱的楊丞琳,這次紐約行必須得再次克服對「高度」的恐懼,攀爬在6層樓高的紐約公寓逃生梯上拍照!別看照片中的楊丞琳一副自在灑脫的樣子,她在拍攝當下一直緊握著搖晃生鏽的鐵欄杆,穿著10公分高的高跟鞋踩在鏤空的鐵梯上,全身不斷發抖、冷汗直流!她最後還咬緊牙根把雙腳跨到逃生梯最外圍的欄杆上,在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的的狀況下拍完攀爬逃生梯的驚險照片,屋內的美國主人見狀驚叫連連:「Oh my god!You are freaking me out!(我的老天!妳把我嚇死了!)」

img1415628472.jpg
 
楊丞琳2013年曾在台北小巨蛋倒吊演唱《帶我走》,經典畫面令人驚嘆,當時她也因反覆練習導致臉部微血管爆裂,額頭狂冒紅疹。她這次為了詮釋新專輯《雙丞戲》為愛奮不顧身的概念,決定再次接受「高度」的挑戰,在毫無防護措施的情況下攀爬6層樓高的紐約逃生梯,展現大無畏的過人勇氣!其實最初跟企劃討論要上逃生梯拍照時,楊丞琳已開始感到害怕,因為她對紐約逃生梯最深的印象就是好萊塢恐怖片《絕命終結站2》,片中有一個男生因家中失火必須攀爬逃生梯逃命,不料最後竟被滑動墜落的逃生梯撞擊致死,恐怖的畫面深深烙印在楊丞琳的腦海裡,如今她要克服懼高症、親自攀爬逃生梯,還要在上面停留半小時裝鎮定拍照,光想到這她就開始皮皮剉!
 
當楊丞琳站在6層樓高的窗戶內側,伸出一隻腳準備踏上逃生梯的那一刻,她對著屋內工作人員大喊:「我為什麼要那麼自虐啊?」然後一鼓作氣,小心翼翼的踏出第一步。由於她穿著10公分高的高跟鞋,踩在鏤空的鐵梯上已寸步難行,同時還得保持身體平衡並在鏡頭前強裝鎮定,而且整個逃生梯不到一坪大,窄小的空間更令楊丞琳呼吸急促、緊張萬分!她望著腳下6層樓高的景色,抓著鐵梯的手不自覺愈握愈緊,她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驚恐放聲尖叫!

但一聽到攝影師下令「準備好要拍了」,楊丞琳就馬上深深吸了一口氣,迅速收起驚恐的情緒,並對著鏡頭擺pose,時而優雅,時而活潑,站在隔壁另一座逃生梯的攝影師不禁對她豎起大拇指:「連我自己穩穩的站在這上面都已經很剉了,更何況是她!」楊丞琳愈拍愈大膽,最後索性把雙腳跨到鐵欄杆上拍照,儘管現場沒有幫她做任何防護措施,逃生梯也因為經年累月的風吹雨打而生鏽搖晃,令人擔心是否真能承受重量,但楊丞琳依然全力以赴,驚險的完成拍攝工作。楊丞琳在逃生梯上的大膽行徑引來紐約屋主驚叫連連,她跑來跟楊丞琳說:「妳把我嚇死了!妳一點都不怕嗎?」楊丞琳苦笑說:「我其實怕死了!」

img1415628474.jpg
 
楊丞琳希望透過「雙丞戲4D展」向歌迷傳達新專輯的概念──一個人在愛情裡「奮不顧身」與「冷靜自閉」的雙重性格,也希望藉由展覽重現紐約的特殊氛圍,讓台灣的歌迷不用出國也可感受到紐約大都會的多樣面貌。「雙丞戲4D展」將於11月14日起在華山文創園區(中四B館2樓)登場,展覽空間一分為二,讓參觀者親身體驗楊丞琳兩種不同的內心世界,自由選擇「奮不顧身」的勇闖紐約紛擾街頭,或是沉浸在「冷靜自閉」的冰冷幻境裡。展覽區另設「愛情告解室」,歌迷在這裡可以搶先聽到《雙丞戲》裡的5首新歌(各90秒),透過楊丞琳的歌聲獲得慰藉之餘,還能坦然面對自己在愛情裡的脆弱及迷惘,重拾談戀愛的勇氣!

img1415628478.jpg
 
楊丞琳2014全新大碟《雙丞戲》分為「奮不顧身」與「冷靜自閉」兩種不同主視覺的預購版本,皆附贈超豪華A3尺寸畫框,濃厚藝術氣息展露無遺,且內含6張遠赴紐約拍攝的精美寫真照片,巧妙捕捉了楊丞琳「動」與「靜」之美,絕對會讓歌迷愛不釋手,珍藏指數破表!《雙丞戲》11月12日起在全家超商展開預購,11月14日起全通路展開預購,正式版專輯則將於12月12日發行。

img141562847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