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型男小紅再次出擊 吳是閎新專輯預購即將開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型男小紅再次出擊 吳是閎新專輯預購即將開跑
0
1,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1日 (四)

流行樂壇二年級生、創作歌手「小紅」吳是閎,歷經一年籌備,即將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

一陣子未在媒體上曝光的吳是閎,準備期間發揮堅強意志力,將音樂作品及體能狀況調校至極佳狀態,不僅減重十餘公斤,更因健身及大量表演訓練,一口氣練出6塊腹肌及人魚線,形象從原本的文質彬彬男孩搖身一變成活力十足的運動型男。

img1416505386.jpg

新專輯名稱「RED」,簡潔俐落呼應吳是閎最新運動風形象。唱片公司選中充滿濃烈情感的歌曲「痛過之後」作為第一波主打,期許這首歌成為新年度的代表K歌。

吳是閎最新專輯「RED」將於11月21日起推出限時預購活動。詳情請見後台音樂臉書公告。專輯預告已於網路上公布,想先欣賞「痛過之後」的歌迷可先睹為快。

img141650538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