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elly于文文擔任聖誕公益大使,與世界展望會一同資助弱勢孩童挑選冬衣,點燃聖誕溫情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Kelly于文文擔任聖誕公益大使,與世界展望會一同資助弱勢孩童挑選冬衣,點燃聖誕溫情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1日 (四)

Kelly于文文一同擔任聖誕公益大使,共同為100名小一到小四的弱勢孩童挑選各2000元(共20萬元)的新衣,希望這些100名貧童能在聖誕節及寒冬度過沒有負擔,並透過現場的”NET專櫃支柱冬衣”、”可不可以不勇敢插畫”、而最後由于文文及所有的弱勢孩童最後共同點燃全台室內最高7.5公尺愛與希望的繽紛聖誕樹,希望在這個”感謝您們‧點燃新左營”的活動中,能夠為這些需要幫助的孩童帶來更多的溫暖。
 
人美心也美的Kelly于文文於日前發行新專輯〖鬥志〗成績不俗,今日接獲世界展望會的邀約一起暖冬送愛,Kelly于文文得知這個活動非常興奮覺得非常有意義,也在活動中獻唱聖誕歌與現場兒童同歡;問到Kelly于文文接下來的計畫,「除了宣傳期的忙碌奔波之外,目前也正在準備12/13在河岸留言的小型演唱會,當天除了有于文文現場的實力演唱之外,這次也會邀請嘉賓,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鬥志的能量,希望演唱會當天,大家都能夠來到現場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震撼享受。」

img1416505645.jpg
 
此此與弱勢孩童一起點燃聖誕樹的公益活動,對於Kelly于文文非常的開心,因為Kelly于文文以前在溫哥華做義工的時候,也有帶過小朋友,所以這次面對這麼多的小朋友對她來說非常的開心,想到小朋友們收到聖誕禮物時的開心,也讓他想起小時候她最期待收到的聖誕禮物是和音樂或者是樂器相關的,哪怕是一個樂譜或者是一個小的調音器,也會讓他開心許久。
 
為了讓這群世展會小朋友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Kelly于文文一起和小朋友體驗沙攤排球及快樂小熊體驗營,再一同共享耶誕大餐。
 
”感謝您們‧點燃新左營”陪弱勢孩童過寒冬的活動,主辦單位也表示:「設在三鐵共構交通便捷的環球新左營店,今天非常開心能夠邀請常為公益活動現身擁有一顆善良、唱歌好聽、人又美的于文文一同陪這些弱勢孩童挑衣服、一起看畫展及最後的點燃繽紛聖誕樹!現場的弱勢孩童非常的開心,能夠跟這位大姐姐度過今天的活動!」整個活動也將持續到聖誕節當天。

img141650564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