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11/29戶外同步轉播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11/29戶外同步轉播
0
7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2日 (五)

睽違七年,國家兩廳院再度獲得力晶文化基金會獨家贊助,邀請到堪稱古典音樂界最完美默契組合-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於11月29-30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兩場音樂會。廳內售票音樂會於9月正式啟售,獲得廣大迴響,不到一個月即銷售一空。
 
國家兩廳院為了讓更多的觀眾能夠共襄盛舉,特別策劃一場戶外同步轉播,11月29日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首場演出,觀眾將可免費到兩廳院藝文廣場藉由大型螢幕免費欣賞難得的古典音樂饗宴。
 
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自1949年由具有「桂冠指揮」之稱的尤金‧約夫姆(Eugen Jochum)創立,歷經多位國際樂壇極重要的常任指揮,如庫貝力克(Rafael Kubelik)、戴維斯爵士(Sir Colin Rex Davis)、馬捷爾(Lorin Maazel)等,即迅速發展成享譽國際的知名交響樂團。目前同時擔任荷蘭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首席指揮的楊頌斯,曾一手造就奧斯陸愛樂與匹茲堡交響樂團更上一層樓,躋身世界一流樂團取得輝煌成就,更是世界各頂級樂團如柏林愛樂、維也納愛樂等競相合作對象。指揮大師楊頌斯(Mariss Jansons)率領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一直是古典樂界津津樂道的完美默契演出典範,本次來台演出更造成一票難求的狀況。
 
11月29日晚間7:30楊頌斯領軍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將帶來樂迷耳熟能詳的德弗札克《新世界交響曲》等曲目。身為臺灣表演藝術最重要的表演舞臺與交流平台,國家兩廳院積極跨出腳步,拉近藝術與大眾的距離,期望更多觀眾共襄盛舉。
本次特別策畫於兩廳院藝文廣場推出戶外同步實況轉播,雅俗共賞的音樂盛宴,指揮與樂團將充分展現完美契合,與臺灣樂迷炙熱交會!

img141659002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國家兩廳院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