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雅莉《戀愛烘焙中》MV小師弟紀嘉杰神遊 浪漫之都巴黎甜蜜約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雅莉《戀愛烘焙中》MV小師弟紀嘉杰神遊 浪漫之都巴黎甜蜜約會
0
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5日 (一)

黃雅莉專輯主打《戀愛烘焙中》MV首播,這首歌曲由黃雅莉親自譜曲,新興作詞人陳學聖鼎力襄助,金牌製作人朱敬然開創浪漫爵士曲風,用聲音與歌詞呈現黃雅莉為愛人精心烘焙糕點的生動畫面,旋律跳躍又輕快,在甜而不膩的浪漫情懷與靈轉的樂音中體驗愛戀的微醺滋味。MV中,黃雅莉還與同門“小師弟”紀嘉杰上演姐弟戀,大讚“小師弟”年輕帥氣有型,直呼”賺到了”。

MV中,黃雅莉和紀嘉杰牽手擁抱,上演了一出非常溫馨浪漫的愛情戲碼。導演將雅莉置身於手繪的巴黎美景之中,讓巴黎的浪漫氣息與雅莉一起烘焙戀愛的甜蜜味道;她與戀人走在香榭麗舍大道上,所有的店鋪都只能他們甜蜜時光的背景,在艾菲爾鐵塔上,眼中只有彼此的兩人緊緊相擁,時間仿佛都靜止了一。導演運用了諸多元素來體現這首歌的浪漫與甜蜜,包括蛋糕、霜淇淋、咖啡廳、摩天輪等等。在拍攝的時候,導演一直要求兩人要有“烘焙戀愛”的感覺,呈現出感情慢慢發酵的過程,二人也默契十足,牽手擁抱深情對望一樣不差,如此浪漫的場景也讓雅莉不禁臉紅心跳,雅莉笑說,“小師弟實在太帥而且還比我還年輕,第一次談姐弟戀非常害羞,小師弟反倒是好體貼浪漫,感謝導演和種子音樂給的福利,”我賺到了”。


img1416852754.jpg
為了拍攝《戀愛烘焙中》MV,廚藝了得的雅莉還在現場親自烘焙蛋糕,因為當天工作很累,雅莉更是為了保持好身形一直餓著肚子,現場烘焙的蛋糕香味讓在場所有人都口水直流,蛋糕烤好後,雅莉還親自為蛋糕塗上厚厚一層奶油,擺上各種水果,可是為了拍攝,大家只能看不能,吃讓饑餓的雅莉和現場工作人員直呼是忍受酷刑。等到導演喊cut確認鏡頭拍攝完畢後,大家都直奔蛋糕,險些爭搶的頭破血流。

雅莉親手烘焙的蛋糕非常美味,問到是否會做菜,雅莉隨即自誇廚藝超群,並笑稱,『我會經常下廚請朋友吃飯,我做菜有兩個技巧,一是讓朋友早上就來我家,中午不准吃飯,所以我晚上做什麼他們都會覺得好吃,二是我會寫一個功能表,請朋友們來猜是什麼菜,比如菜名是‘孤單的西施’,其實就是西蘭花炒杏鮑菇,還有‘婆婆也有脾氣’就是麻婆豆腐。”』

img1416852798.jpg
 
《戀愛烘焙中》這首歌由雅莉親自譜曲,是她在烘焙蛋糕時得到的靈感,“不需要刻意包裝就很好,我要我要我們甜得剛剛好,高溫愛但喜歡半糖的擁抱。慢慢慢慢品味別一口吃掉,從心底新鮮出爐的美好,戀愛中的味道。”正如歌詞中寫道的,雅莉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戀愛並不需要刻意的去迎合對方的喜好,兩個人也不需要天天膩在一起,保持在一個讓彼此舒服的距離,要給雙方相對自由的空間。”談到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雅莉說“首先要尊重我的職業,我做的東西他不能覺得討厭。他必須懂得欣賞我,認同我的狀態,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其次,我是白羊座嘛,脾氣有些火爆,還有些任性,他必須能夠包容我。

img1416852840.jpg

img141685272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