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接力PSY江南Style 亞洲新神曲[小蘋果 成功攻佔台灣排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接力PSY江南Style 亞洲新神曲[小蘋果 成功攻佔台灣排行
0
2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6日 (二)

被封為今年(2014)以來大陸最紅神曲-筷子兄弟的[小蘋果],從宣布站上全美音樂獎舞台以來,在大陸音樂網站的點聽次數寫下歷史新高,更一路紅到海外,月中由iTunes宣布海外全球無預警搶先上架,八小時擠下同期發片的天王天后順勢攻佔熱門單曲榜TOP2,也讓台灣業界一片譁然!
 
與英國當紅樂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同台,讓筷子兄弟的經紀公司大呼: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跨出海外的第一步,廣獲國際媒體注意,也讓小蘋果的詞曲作者暨主唱王太利對於海外市場更有信心,希望讓這首網路原生發酵的歌曲,能超過PSY的江南Style的驚人成績。

img1416978596.jpg
 
因此在王太利獲悉全美音樂獎(AMA)確定邀請後,緊急與台灣滾石移動的海外行銷團隊跨海密會,在11/24由iTunes率先全球搶先上架,8小時內火速直攻TOP2!同時協調台灣區三大音樂平台KKBOX、myMusic、Omusic在第一時間搶下同期大牌資源,祭出首頁大版搭上熱潮,果然短短三日內,已在台灣引起不小旋風。
 
這首2014年紅遍大陸的超級夯曲-小蘋果,由二線鄉鎮到一線城市、由網路發酵到團體出道,主打-中年屌絲的詼諧追夢又夠貼近現實的形象,不僅捧紅了演唱團體-筷子兄弟,也讓王太利聲名大噪。短短幾個月間,在大陸網民及視頻網站的推波助瀾下,每月推升破十億次點擊次,堪稱是繼台灣民眾熟悉的老鼠愛大米以來,史上最紅的大陸神曲,大陸樂壇也將小蘋果的成功視為網路世代的行銷模範。有別於以往華語歌曲傳唱度出不了國門的窘境,選擇由網路發聲的[筷子兄弟]打破語言藩籬,成功吸引眾多期盼。

img141697860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