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雅【女漢子高跟鞋路跑大賽】 雌雄難辨、奇裝異服 帶領各路好手齊聚校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雅【女漢子高跟鞋路跑大賽】 雌雄難辨、奇裝異服 帶領各路好手齊聚校園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6日 (二)

阿雅為新專輯EP【女漢子】宣傳,日前在官方臉書上廣邀歌迷們一起來參與「女漢子高跟鞋短跑大賽」活動,11/25下午台北育達商職校園舉行。阿雅談起如何發想此比賽,笑說是當了媽媽以後,更能體會當今新女性在生活中需具備的百般武藝,如能徒手殺蟑螂、精通3c修理水電、穿著高跟鞋健步如飛趕公車。藉此次舉辦「女漢子高跟鞋短跑大賽」,要讓大家見識現代新女性-【女漢子】精神!

「女漢子高跟鞋短跑大賽」吸引了不少形形色色的奇人與異士來參與,共十五人分為三組參賽,取總秒數最短的第一名可得到獎金一萬元!阿雅說這次參賽者除了本身就是高跟鞋好手-時尚模特兒科的學生外,還有穿著餐飲科襯衫長褲以及不同科服的同學們,其中不乏很MAN、很重量級、很雌雄難辨的女生,更特別的是有一位很女孩的男生也參加!阿雅說這位參賽者打從內心認為自己就是一位女孩!非常有自信地來報名【女漢子高跟鞋路跑大賽】,在與同事幾經討論後,才破例讓他參賽!阿雅除了是評審加頒獎人,也擔任現場吹哨者,親自見證各路好手【女漢子】精神。

img1416980169.jpg
  
今年六月產下女兒的阿雅,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內不但火速瘦身回復產前身材,更將發行睽違12年的全新迷你專輯空降回歸華語樂壇。首波主打歌『女漢子』再現阿雅獨樹一格的趣味風格,將流行音樂與時尚想像混搭,帶領全民一同玩樂。首波主打歌『女漢子』描繪出現代許許多多真實女漢子的心聲,和阿雅所帶給大家的形象不謀而合,透過阿雅獨特的詮釋風格展現出人歌合一的絕妙境界,鼓勵所有女人快樂做自己讓夢想成真。

img141698017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