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最稀有團體~CUG嘻遊記 阿KEN,雪糕,小麥 幕後推手周杰倫 「不只挺好友,更是挺華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史上最稀有團體~CUG嘻遊記 阿KEN,雪糕,小麥 幕後推手周杰倫 「不只挺好友,更是挺華流」
0
7,2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6日 (二)

號稱史上最「稀有」的男孩團體「CUG嘻遊記」(25日) 正式成軍,由綜藝天王阿KEN、周杰倫御用舞蹈老師雪糕(Snow)、小麥(Mai)3人組成,團名取「西遊記」的諧音,叫做「嘻遊記」,「嘻」字顧名思義就是-嘻哈Hip Hop,並帶出此團精神-「認真的嘻嘻哈哈」;不只如此,該團的始作俑者更大有來頭,是歌壇超級天王周杰倫,源自於去年9月一次朋友聚會,阿KEN和杰倫相談甚歡,沒想到當晚杰倫就訂了錄音室邀他作音樂,周杰倫也閃電現身記者會,為一手「催生」的男孩團體站台,他為他們新歌【夜店咖】貢獻詞曲創作和擔任MV導演,一上台就誇阿KEN女裝扮相美,還親自為「CUG嘻遊記」一一戴上象徵美猴王的「金箍圈」,祝他們72變成為歌壇的齊天大聖!阿KEN等人則很謙虛地說:「未來會用心的和娛樂圈的達人們取經,創造火花滿足粉絲的夢想。」
 
「CUG嘻遊記」為了國際化,特別在團名前加上C、U、G英文字母,「不怕老外不懂『嘻遊記』,只怕他們念不出CUG」,團員笑說:「有紅到全世界的準備」,他們解釋,C代表Creative創作、U是Unique獨特、G則是Gest冒險,代表真的不是來鬧的,看似嘻嘻哈哈的幽默組合,其實很嚴肅在面對進軍歌壇。img1416982126.jpg

阿KEN說:「除了感謝超級行動派-杰倫,完成我的音樂夢想,更感謝伙伴雪糕和小麥,加碼設計出舞蹈和表演的想法!」在天時、地利、人合之下,居然try出了一個新男孩團體,取CUG前兩字諧音,「稱我們是歌壇史上最『稀有』的男孩團體一點也不為過」!
 
「CUG嘻遊記」的成軍過程相當促咪,除了代表友誼萬歲,更彰顯音樂天王周杰倫愛音樂、玩音樂劍及履及的行動力,不僅為「CUG嘻遊記」完成首張EP的音樂製作,還大刀闊斧擔任新歌【夜店咖】導演,周杰倫百分百成為「CUG嘻遊記」成軍的幕後推手,居功厥偉,但他昨出席記者會給好友打氣時,更大器地指出,「不只是挺好友,更是挺華流」,希望藉著與「CUG嘻遊記」的合作,讓全世界知道華人的舞曲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可以很帥也可以很屌,並誇阿KEN、雪糕和小麥有各自的才華,當結合在在一起就可以激起火花,「靠的是創意及精神!」,「CUG嘻遊記」則自勉「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希望他們如團名,妙喻三人都是娛樂圈中的「齊天大聖」,擁有72變多樣的才能,帶給粉絲滿足繽紛想像空間。

img1416982121.jpg

綜藝天王阿KEN偕同周董御用編舞達人雪糕和小麥組團發片,備受矚目!媒體稱阿KEN是「international」大咖,除了在好萊塢大片【露西】(Lucy)裡躍上國際,更與好友周杰倫合作玩音樂,即將以嘻哈團體「CUG嘻遊記」之名推出EP,阿KEN、雪糕和小麥謝謝周董有情有義,不但作詞作曲還親任MV導演,最值得一提地是,【夜店咖】MV耗資新台幣5百萬,包下香港維多利亞港拍攝出燦爛美麗的豪華夜景,還透過關係借到價值破億的Pagani超跑入鏡,讓3個好友闖歌壇亮晶晶!

img1416982126.jpg

img141698212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