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加盟EMI 金曲歌后蔡健雅驚喜現身 親手獻上”超級解壓提神利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加盟EMI 金曲歌后蔡健雅驚喜現身 親手獻上”超級解壓提神利器”
0
8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0日 (二)

以新專輯主打歌《點水》、《失憶的金魚》連續攻占人心,受封「全能天后」、「療癒女神」的楊丞琳,今日(12/9)舉行《雙丞戲》發片記者會,對於自己暌違一年半、加盟EMI的首張大碟《雙丞戲》即將於12/12發行,楊丞琳感到相當興奮,唱片公司也為了歡迎楊丞琳加盟特地斥資2000萬準備三份大禮,其中兩份大禮是先前已公布的紐約行與《雙丞戲》4D展,今天則揭曉第三份大禮──讓楊丞琳在剛啟用不久的台中歌劇院舉辦新歌演唱會!此外,今天現場還來了一位神祕嘉賓──三屆金曲歌后蔡健雅!她毫無預警的現身,令楊丞琳驚喜萬分!蔡健雅並非空手而來,她當場獻上一份創意大禮──結合紙袋與氧氣瓶的「超級解壓提神利器」,幫助楊丞琳排解壓力並增強肺活量,祝福她以天籟美聲順利征服台中歌劇院!

img1418188484.jpg 

楊丞琳的第9張個人專輯《雙丞戲》即將問世,這張專輯是她截至目前最貼近自己內心世界的音樂作品,也是她出道14年以來握有最多主導權的一張專輯,怪不得令成千上萬的粉絲引頸期盼、千呼萬喚,專輯還沒發行就創下預購佳績!已曝光的前兩波主打《點水》、《失憶的金魚》不但獲得熱烈迴響,這兩首歌的MV更是佳評如潮,在臉書、微博、YouTube等社群網站驚創難得一見的「零負評」現象,證明楊丞琳不只是新一代的全能天后、療癒女神,更是征服華語歌壇的新世紀社群網站女王!楊丞琳堪稱臉書天后一點也不為過,她的臉書官方粉絲頁的按讚人數已衝破267萬;根據「socialbakers」資料顯示,楊丞琳是擁有最多臉書粉絲的華人女歌手。楊丞琳接下來還會充分利用臉書與粉絲互動,Facebook亞太區戰略合作主管張健表示:「Facebook Q&A為公眾人物與名人提供了絕佳的平台,讓他們能即時與全球粉絲同步作最直接的溝通。我們很高興楊丞琳成為大中華區第一位使用Facebook Q&A與粉絲進行互動的歌手。」
 
img1418188487.jpg

楊丞琳今年加入環球唱片/EMI大家族,可說是天后降臨、意義非凡,因此唱片公司豪砸2000萬不手軟,特別準備三份大禮送給楊丞琳──第一份大禮是遠赴紐約拍照,第二份大禮是《雙丞戲》4D展,第三份也是最特別的大禮,就是讓楊丞琳在台中歌劇院舉辦《雙丞戲》新歌演唱會!為了展現唱片公司的誠意,環球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Sunny)特地親自頒發這份大禮給楊丞琳,他說:「丞琳是個非常棒的藝人,不但在影視歌三大領域都表現得很出色,她也非常認真且敬業,不斷地在求進步,我在這裡代表環球唱片/EMI竭誠歡迎她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也希望她會喜歡我們贈送的第三份大禮。」被主持人問及為何會選在台中歌劇院舉辦《雙丞戲》新歌演唱會,Sunny表示:「只要你聽過丞琳的新專輯《雙丞戲》就會知道,她這次的歌唱技巧精益求精,完全跳脫出以往的框架,現在的她已是國際歌手的等級了!所以唯有讓丞琳站上國際級的歌劇院舞台,才能讓她充分發揮實力,也同時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到她的天籟美聲!」語畢,Sunny與楊丞琳一起進行《雙丞戲》

新歌演唱會啟動儀式,置於舞台中央的台中歌劇院模型裝有燈飾,當兩人按下開關、點亮燈飾的瞬間,全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上個月才剛啟用的台中歌劇院造價40多億,楊丞琳將於12/27在此舉辦新歌演唱會,她也將會是首登台中歌劇院的流行女歌手!《雙丞戲》新歌演唱會將以音樂劇形式呈現;台中歌劇院舞台上的多處機關都將在這場演唱會上首度啟用,像是該舞台的360度旋轉功能,可以讓舞台後方的樂隊面向觀眾。此外,《雙丞戲》新歌演唱會長達一個半小時,長度足以媲美一般的售票演唱會,但這場新歌演唱會是以回饋歌迷為目的,所以歌迷只要持有《雙丞戲》正式版專輯即可在簽唱會兌換新歌演唱會入場券。
 
今日記者會的最高潮就屬神祕嘉賓蔡健雅驚喜現身,楊丞琳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看到好友親臨自己的發片記者會,內心感動不已!蔡健雅曾創下榮登三屆金曲歌后的紀錄,至今無人能及;楊丞琳的新專輯《雙丞戲》也被譽為她出道以來最有可能榮獲金曲獎肯定的精心大作,因此楊丞琳開玩笑說:「蔡健雅的好運可不可以分一點給我啊?」她們兩年前曾公開玩親親,這次碰面笑說要不要再來一「啵」,不過蔡健雅表示她準備了比「kiss」還更厲害的禮物要送給楊丞琳,那就是「超級解壓提神利器」!

img1418188489.jpg

蔡健雅先前看了楊丞琳的《失憶的金魚》MV,其中有一幕楊丞琳因為過度焦慮、心理壓力太大,必須用紙袋套住口鼻呼吸,才能平緩緊張的情緒,楊丞琳的精湛演技令蔡健雅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蔡健雅說:「楊丞琳即將登上台中歌劇院的舞台,想必壓力一定很大,所以我準備了一個紙袋,裡面裝著一個氧氣瓶,兩者結合成『超級解壓提神利器』,希望讓她排解壓力之餘,還可以幫助她提神醒腦、增強肺活量,以最佳狀態面對首次在歌劇院開唱的挑戰,也祝福她這場演場會順利圓滿喔!」蔡健雅還說:「丞琳即將在12/27首登台中歌劇院的舞台,成為第一位在這個場地開唱的流行女歌手,身為她的好友,我與有榮焉,也為她感到驕傲!」

img1418188486.jpg

img141818849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